PeopleSeries 板


LINE

如题了 阿洪之声 蓝绿蜘蛛网 是其中比较爱看的 光阴的故事真的很没梗又难笑 施主席的轰趴和海协会也难笑 尤其是海协会完的那个路人.....到底是出来干麻的啊 XD 但是最爱的还是从从模仿李炳辉唱歌了 有一次看到他跳麦可杰克森简直笑到翻 XXXD 感觉纳豆也比阿ken好笑太多了 难怪阿Ken在最大党越来越少看到 XD 大家来讨论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140.21
1F:→ bkpig:阿KEN很不赖阿~没有他的话撑不起笑点,就像SUPER JUNI儿 06/08 21:38
2F:→ MobyHighest:可能我不习惯阿ken那种很夸张做作的笑点吧... 06/08 21:39
3F:推 reaper317:只要有心哥的单元我就喜欢! 06/08 21:39
4F:推 blowupgod:觉得阿KEN是最近的有梗王耶...虽然我是心亚控拉XD 06/08 21:41
5F:→ blowupgod:推楼上的 只要有心哥的单元我就喜欢! 哈 06/08 21:44
6F:推 askia:小巴是不是没有爱了 ? 06/08 22:03
7F:推 plher:我喜欢小八演红豆!! 06/08 22:15
8F:→ science9686:阿KEN很好笑吧!!!!!我是没他就不怎麽想看当天的最大党 06/08 22:16
9F:推 dodohome:施主席轰趴上次那个牵你娘 我笑死了ㄟ........ 06/08 22:16
10F:推 nwonash:光阴...笑点不多 竹筷枪那集最好笑 06/08 22:52
11F:推 OwenU06:我也很喜欢阿KEN阿!! 有阿KEN全民GJ再加分~~ 06/08 23:00
12F:→ KayRain:纳豆不好笑啊 感觉演谁都是自己 06/08 23:02
13F:推 jazzDT:喜欢阿KEN 更爱施主席阿!!! 06/08 23:10
14F:推 killboy:洸阴李小龙那集 阿KEN的阿~搭搭搭搭搭 我笑到下巴快掉了 06/08 23:11
15F:推 ray01123:我喜欢海协会耶~ 06/09 00:26
16F:推 clarkman:轰趴满好笑的 06/09 00:49
17F:推 gishileh:喜欢海协会 不知道为何最近没有人演外国记者 06/09 00:51
18F:推 Timon1025:推阿洪XD 06/09 01:26
19F:推 z510:小八在其他台跑通告跑很凶 是经纪公司的关系吗? 06/09 01:49
20F:推 sheepX:有阿Ken的单元都好笑~ 很爱看他做狰狞的表情 XD 06/09 01:54
21F:推 chiouted:我不喜欢海协会的阿KEN姐~比较喜欢安心亚~ 06/09 05:53
22F:推 nigiri0586:有心亚的单元~~~都很喜欢 >//////< 06/09 07:50
23F:推 cane82:李炳辉最好笑 改歌好笑的我都喜欢 06/09 10:24
24F:推 condy:推ken哥!! 06/09 10:41
25F:推 k808810:我也很爱光阴的故事阿 我从小就被说笑点很怪 06/09 10:57
26F:推 raulfu:觉得蓝绿已经变调了,没有一开始让我笑破大牙的美好... 06/09 12:01
27F:推 nwonash:外国记者...要发问就被打枪了 谁还敢去XD 06/09 12:24
28F:推 artwu:阿KEN越来越好 纳豆持平的烂 06/09 17:00
29F:推 jason89514:喜欢李炳辉!!!!! 06/09 17:20
30F:推 destiny77:纳豆演什麽都像纳豆吧.. 06/09 17:44
31F:→ abman123:最不会演的就是那个X豆...阿KEN是真的有实力... 06/09 18:34
32F:→ abman123:还有阿洪之声最好不要置入性行销请"腥胱帮"来乱入! 06/09 18:36
33F:→ abman123:没有理由的乱请那种不会红的歌手来打歌我看到马上转台! 06/09 18:37
34F:推 killboy:楼上..PTT有lala版耶...被看到会战起来的喔... 06/09 18:52
35F:→ killboy:同公司的难免嘛...又不是天天都这样... 06/09 18:53
36F:→ shazam:最烂的绝对是扣奶心,不像又没哏、只会消费黄国轮 06/09 19:35
37F:推 l820831:= ="这里不是吐槽唷... 06/09 19:36
38F:→ abman123:看到就看到~~不会红就是不会红~~ 06/09 20:40
39F:→ ptt6472:la很大咧~ 希望今天不会还有她 06/09 21:00
40F:推 goodsnk: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对阿! 06/09 21:06
41F:→ hour7:纳豆被整有笑点,纳豆整人都不太好笑 06/11 15:59
42F:推 dylan29341:我很喜欢海协会和芒果乱报耶XD 06/11 22:32
43F:推 zumim:KEN真的蛮好笑...豆就普普! 06/13 15:21
44F:推 wenini:阿KEN很棒啊...有梗有实力 06/16 01:2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