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iZ (乃子)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閒聊] 看完電影朋友的一個奇想
時間Sat Jun 6 00:41:13 2009
剛剛跟朋友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
結果結束的時候
歸途中朋友突然說了一個想法
就是說..為啥台灣不能用一個這樣的東西來玩
然後我就想到了最大黨的小劇場
可以用這部電影的段落來玩一下
朋友還說..就叫孔哥辦廖添丁
郭哥辦國父等等之類的
大致上是這樣的想法
不知道這個想法有沒有人認同= =?
我個人聽完朋友說還蠻有畫面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95.207
1F:推 vogue0806:看的時候也一直在幫大黨藝人想角色XDDDD 06/06 01:14
2F:→ vogue0806:覺得孔哥可以扮博2好多角色XDDDD 06/06 01:15
3F:推 mocaca0918:我記得周日大精彩不也是金星的,他們可以去借那套大黃 06/06 01:57
4F:→ mocaca0918:蜂的裝備XDDD 06/06 01:58
5F:→ mocaca0918:回完才發現看錯Amy姐打的電影縮寫了= = 06/06 01:59
6F:推 vogue0806:大黃蜂也不錯啊 transformer~ 漢典的柯博文哪~~ 06/06 09:54
7F:→ Tiny0rz:我以為是20世紀少年的朋友....不過孔哥也是扮朋友的首選XD 06/06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