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iZ (乃子)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闲聊] 看完电影朋友的一个奇想
时间Sat Jun 6 00:41:13 2009
刚刚跟朋友去看了博物馆惊魂夜2
结果结束的时候
归途中朋友突然说了一个想法
就是说..为啥台湾不能用一个这样的东西来玩
然後我就想到了最大党的小剧场
可以用这部电影的段落来玩一下
朋友还说..就叫孔哥办廖添丁
郭哥办国父等等之类的
大致上是这样的想法
不知道这个想法有没有人认同= =?
我个人听完朋友说还蛮有画面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95.207
1F:推 vogue0806:看的时候也一直在帮大党艺人想角色XDDDD 06/06 01:14
2F:→ vogue0806:觉得孔哥可以扮博2好多角色XDDDD 06/06 01:15
3F:推 mocaca0918:我记得周日大精彩不也是金星的,他们可以去借那套大黄 06/06 01:57
4F:→ mocaca0918:蜂的装备XDDD 06/06 01:58
5F:→ mocaca0918:回完才发现看错Amy姐打的电影缩写了= = 06/06 01:59
6F:推 vogue0806:大黄蜂也不错啊 transformer~ 汉典的柯博文哪~~ 06/06 09:54
7F:→ Tiny0rz:我以为是20世纪少年的朋友....不过孔哥也是扮朋友的首选XD 06/06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