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iwkimo (蔡頭比我帥)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閒聊] 心哥的小問題!?
時間Thu Jun 4 09:19:25 2009
不知道我有沒有lag 剛剛在數字板看有人討論心亞和邵庭
那邊說邵庭是展場出來的(最近她的小野貓 嗯 頗正)
但心亞是那個爆杆出來的!? 就是一堆女生在位置上說 選我選我的
我只知道小call有 但心哥有嗎!? 如果有 那要去找看看這節目了
畢竟看那節目 我可是很認真看女生打球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67.208
1F:→ blowupgod:心亞也算是先從展場當show gril開始吧... 06/04 09:46
2F:→ LenLee:有啊...叫做安心 06/04 10:02
3F:→ yelliwkimo:真的有!? 那為何沒注意過 現在那邊還有勒XD 06/04 10:07
4F:→ yelliwkimo:呃 剛剛去看了她的無名 翻了相簿真的有耶 不過那時心哥 06/04 10:22
5F:→ yelliwkimo:跟現在比較不一樣呢 我看到她跟那節目的主持人拍照 06/04 10:23
6F:→ yelliwkimo:真想叫那位海洋掛主持人 手放開心哥的腰XD 06/04 10:23
7F:推 artwu:是認真看女生的球還是看女生打球? 06/04 13:05
8F:→ yelliwkimo:如果那時有注意心哥 應該是.... 06/04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