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iwkimo (蔡头比我帅)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闲聊] 心哥的小问题!?
时间Thu Jun 4 09:19:25 2009
不知道我有没有lag 刚刚在数字板看有人讨论心亚和邵庭
那边说邵庭是展场出来的(最近她的小野猫 嗯 颇正)
但心亚是那个爆杆出来的!? 就是一堆女生在位置上说 选我选我的
我只知道小call有 但心哥有吗!? 如果有 那要去找看看这节目了
毕竟看那节目 我可是很认真看女生打球的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67.208
1F:→ blowupgod:心亚也算是先从展场当show gril开始吧... 06/04 09:46
2F:→ LenLee:有啊...叫做安心 06/04 10:02
3F:→ yelliwkimo:真的有!? 那为何没注意过 现在那边还有勒XD 06/04 10:07
4F:→ yelliwkimo:呃 刚刚去看了她的无名 翻了相簿真的有耶 不过那时心哥 06/04 10:22
5F:→ yelliwkimo:跟现在比较不一样呢 我看到她跟那节目的主持人拍照 06/04 10:23
6F:→ yelliwkimo:真想叫那位海洋挂主持人 手放开心哥的腰XD 06/04 10:23
7F:推 artwu:是认真看女生的球还是看女生打球? 06/04 13:05
8F:→ yelliwkimo:如果那时有注意心哥 应该是.... 06/04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