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wen (↖♂Wen♂↘)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Re: [閒聊] 香港已經有類似的節目??(抄襲??)
時間Mon Jun 1 23:06:53 2009
※ 引述《eliter (給自己半年時間)》之銘言:
: 剛剛在逛YOUTUBE
: 發現香港有個節目
: 連節目進場畫面 還有攝影棚擺設
: 還有小單元
: 都跟全民最大黨如出一轍耶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zFaY7Qkro
: 只不過 他們的"外籍"來賓也跟我們一樣反過來(就是本地語言變成超強)
: 例如他們這集單元是 豬流感
: 結果來賓"小豬"上這個節目 廣東話就變超流利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3ZhVYj_N4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_y7XTrvXM
: 不過它們也是一樣模仿政治人物....等級是跟最大黨差太多了......
剛剛發現到...
連康熙來了都有@@~
重點是小S跟康永是小八跟輝哥模仿主持的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l92IIY9VE
--
↖♂我的無名 我的生活♂↘
http://www.wretch.cc/album/wenh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10.170
1F:推 emorlasar:後面是真的康熙來了啊﹐都說了旺旺入股atv了 06/01 23:38
2F:推 killfish:只有1/5-2/5是小八+輝哥~ 應該是借中天的棚吧~ 06/02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