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cwen (↖♂Wen♂↘)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Re: [闲聊] 香港已经有类似的节目??(抄袭??)
时间Mon Jun 1 23:06:53 2009
※ 引述《eliter (给自己半年时间)》之铭言:
: 刚刚在逛YOUTUBE
: 发现香港有个节目
: 连节目进场画面 还有摄影棚摆设
: 还有小单元
: 都跟全民最大党如出一辙耶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zFaY7Qkro
: 只不过 他们的"外籍"来宾也跟我们一样反过来(就是本地语言变成超强)
: 例如他们这集单元是 猪流感
: 结果来宾"小猪"上这个节目 广东话就变超流利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3ZhVYj_N4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_y7XTrvXM
: 不过它们也是一样模仿政治人物....等级是跟最大党差太多了......
刚刚发现到...
连康熙来了都有@@~
重点是小S跟康永是小八跟辉哥模仿主持的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l92IIY9VE
--
↖♂我的无名 我的生活♂↘
http://www.wretch.cc/album/wenho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254.110.170
1F:推 emorlasar:後面是真的康熙来了啊﹐都说了旺旺入股atv了 06/01 23:38
2F:推 killfish:只有1/5-2/5是小八+辉哥~ 应该是借中天的棚吧~ 06/02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