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belgal (大明星美寶)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Re: [閒聊] 香港已經有類似的節目??(抄襲??)
時間Mon Jun 1 15:38:39 2009
香港的這個節目,
與王偉忠金星製作公司的全民最大黨製作單位,
並沒有任何的關係喔!
※ 引述《eliter (給自己半年時間)》之銘言:
: 剛剛在逛YOUTUBE
: 發現香港有個節目
: 連節目進場畫面 還有攝影棚擺設
: 還有小單元
: 都跟全民最大黨如出一轍耶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zFaY7Qkro
: 只不過 他們的"外籍"來賓也跟我們一樣反過來(就是本地語言變成超強)
: 例如他們這集單元是 豬流感
: 結果來賓"小豬"上這個節目 廣東話就變超流利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3ZhVYj_N4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_y7XTrvXM
: 不過它們也是一樣模仿政治人物....等級是跟最大黨差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31.22
1F:推 jasminehepbu:是美寶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1 15:50
2F:推 nwonash: 是美寶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1 16:00
3F:→ mabelgal:啊!本人沒辦法推自己,不然我也要袂見笑的推自己!哈 06/01 16:13
4F:推 Kyosuke: 是美寶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1 16:47
5F:推 croat: 是美寶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1 18:09
6F:推 bwebwe: 是美寶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1 20:02
7F:推 mocaca0918: 是美寶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1 20:38
8F:推 vogue0806: 人妻美寶耶!一定要親一下! 06/02 00:17
9F:推 kc1446: 是美寶耶!我也想親一下!怎麼沒再叩應給阿洪啊! 06/02 06:29
10F:推 wolfkao: 是美寶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2 13:47
11F:→ mabelgal:因為我的電話都被阿洪過濾掉了啦!哈哈! 06/02 15:53
12F:推 Ruslan: 是美寶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2 22:14
13F:推 langrisser:人媽美寶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3 00:39
14F:推 skyzoo71:累格推美寶耶!一定要推一下! 06/17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