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belgal (大明星美宝)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Re: [闲聊] 香港已经有类似的节目??(抄袭??)
时间Mon Jun 1 15:38:39 2009
香港的这个节目,
与王伟忠金星制作公司的全民最大党制作单位,
并没有任何的关系喔!
※ 引述《eliter (给自己半年时间)》之铭言:
: 刚刚在逛YOUTUBE
: 发现香港有个节目
: 连节目进场画面 还有摄影棚摆设
: 还有小单元
: 都跟全民最大党如出一辙耶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zFaY7Qkro
: 只不过 他们的"外籍"来宾也跟我们一样反过来(就是本地语言变成超强)
: 例如他们这集单元是 猪流感
: 结果来宾"小猪"上这个节目 广东话就变超流利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3ZhVYj_N4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_y7XTrvXM
: 不过它们也是一样模仿政治人物....等级是跟最大党差太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31.22
1F:推 jasminehepbu:是美宝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1 15:50
2F:推 nwonash: 是美宝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1 16:00
3F:→ mabelgal:啊!本人没办法推自己,不然我也要袂见笑的推自己!哈 06/01 16:13
4F:推 Kyosuke: 是美宝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1 16:47
5F:推 croat: 是美宝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1 18:09
6F:推 bwebwe: 是美宝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1 20:02
7F:推 mocaca0918: 是美宝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1 20:38
8F:推 vogue0806: 人妻美宝耶!一定要亲一下! 06/02 00:17
9F:推 kc1446: 是美宝耶!我也想亲一下!怎麽没再叩应给阿洪啊! 06/02 06:29
10F:推 wolfkao: 是美宝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2 13:47
11F:→ mabelgal:因为我的电话都被阿洪过滤掉了啦!哈哈! 06/02 15:53
12F:推 Ruslan: 是美宝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2 22:14
13F:推 langrisser:人妈美宝耶!一定要推一下! 06/03 00:39
14F:推 skyzoo71:累格推美宝耶!一定要推一下! 06/17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