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810 ()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討論] 下周的最大黨,想看到5/31的遊行主題
時間Mon Jun 1 02:46:17 2009
最近波波事件越演越烈了
好不容易昨天上了街頭,也上了媒體,偏偏有些媒體模糊焦點
希望最大黨能夠以波波為主題讓大家在娛樂之餘能了解醫學生的初衷
「你敢請波波替你看病嗎??讓我們看看波波怎麼說??」
恩,天線寶寶出場好像不太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80.167
1F:推 pda2001:我想看 cos X JAPAN 06/01 20:29
2F:→ smaljohn:天線寶寶是小波 06/01 21:22
3F:推 ilale:我前兩天也想過耶~沒想到有人也有這想法!!!! 06/0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