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810 ()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讨论] 下周的最大党,想看到5/31的游行主题
时间Mon Jun 1 02:46:17 2009
最近波波事件越演越烈了
好不容易昨天上了街头,也上了媒体,偏偏有些媒体模糊焦点
希望最大党能够以波波为主题让大家在娱乐之余能了解医学生的初衷
「你敢请波波替你看病吗??让我们看看波波怎麽说??」
恩,天线宝宝出场好像不太好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80.167
1F:推 pda2001:我想看 cos X JAPAN 06/01 20:29
2F:→ smaljohn:天线宝宝是小波 06/01 21:22
3F:推 ilale:我前两天也想过耶~没想到有人也有这想法!!!! 06/0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