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ter (給自己半年時間)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閒聊] 香港已經有類似的節目??(抄襲??)
時間Fri May 29 21:39:05 2009
剛剛在逛YOUTUBE
發現香港有個節目
連節目進場畫面 還有攝影棚擺設
還有小單元
都跟全民最大黨如出一轍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zFaY7Qkro
只不過 他們的"外籍"來賓也跟我們一樣反過來(就是本地語言變成超強)
例如他們這集單元是 豬流感
結果來賓"小豬"上這個節目 廣東話就變超流利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3ZhVYj_N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_y7XTrvXM
不過它們也是一樣模仿政治人物....等級是跟最大黨差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203
※ 編輯: eliter 來自: 118.168.1.203 (05/29 21:40)
1F:推 asd25:沒創意!!!! 05/29 21:47
2F:推 vogue0806:咦?現在也加了SG了呀 不過live非live 05/29 21:49
3F:推 Yench:等級差太多了... 05/29 21:58
4F:推 mamnel:虛掉了... 05/29 22:35
5F:推 kobe7610:還在精舞門,都已經箇中強手了~LAG也太兇了吧 05/29 22:40
6F:推 kc1446:原po怎麼沒看8290文?XD 05/29 22:52
7F:推 kc1446:他們特點是複制貼上,而且只在堆砌對話與各人自說自話 05/29 22:55
8F:→ kc1446:悶鍋的梗十分多樣化,而且啞視不太敢沾髒話與十分保留... 05/29 22:57
9F:推 Kyosuke:這種就是不知道在模仿啥小朋友的 (誤) 05/29 23:08
10F:推 kc1446:誰叫啞視跟旺旺沾上邊,把悶鍋的形式搞砸爛掉了...sigh// 05/29 23:21
11F:推 OniOni:他們沒心亞(一秒) 05/30 01:57
12F:推 catclan:也抄太大 不會是企劃書直接給他們用吧... 05/30 09:38
13F:推 linyih:連效果音都一模一樣.............. 05/30 10:09
14F:推 KayRain:OK的 終於有別人電視節目抄我們的一天 05/30 11:18
15F:→ maxsonicv:ok的 夠好人家才會抄啊 05/30 12:54
16F:推 pokii:搞不好是王偉忠進軍香港 05/30 16:28
17F:推 emorlasar:旺旺入股亞視了﹐中天、中視也是旺旺的 05/30 17:47
18F:推 kc1446:跟王偉忠沒有任何關係,這一切攏系旺旺的陰謀啦 05/31 01:31
19F:推 snowcs:好像 05/31 16:36
20F:推 jazzDT:連音效配樂都好像喔 05/31 23:23
21F:推 g7795:整碗捧去了... 05/31 23:47
22F:推 probsk:keyboard老師都被複製過去了 06/01 09:16
23F:推 Mirmo:應該是致敬加一點消遣,因為相似的太過刻意,又是模仿節目 06/01 21:38
24F:推 alaskanan:模仿我們的模仿節目 真難看 06/05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