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ter (给自己半年时间)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闲聊] 香港已经有类似的节目??(抄袭??)
时间Fri May 29 21:39:05 2009
刚刚在逛YOUTUBE
发现香港有个节目
连节目进场画面 还有摄影棚摆设
还有小单元
都跟全民最大党如出一辙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XzFaY7Qkro
只不过 他们的"外籍"来宾也跟我们一样反过来(就是本地语言变成超强)
例如他们这集单元是 猪流感
结果来宾"小猪"上这个节目 广东话就变超流利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3ZhVYj_N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_y7XTrvXM
不过它们也是一样模仿政治人物....等级是跟最大党差太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203
※ 编辑: eliter 来自: 118.168.1.203 (05/29 21:40)
1F:推 asd25:没创意!!!! 05/29 21:47
2F:推 vogue0806:咦?现在也加了SG了呀 不过live非live 05/29 21:49
3F:推 Yench:等级差太多了... 05/29 21:58
4F:推 mamnel:虚掉了... 05/29 22:35
5F:推 kobe7610:还在精舞门,都已经个中强手了~LAG也太凶了吧 05/29 22:40
6F:推 kc1446:原po怎麽没看8290文?XD 05/29 22:52
7F:推 kc1446:他们特点是复制贴上,而且只在堆砌对话与各人自说自话 05/29 22:55
8F:→ kc1446:闷锅的梗十分多样化,而且哑视不太敢沾脏话与十分保留... 05/29 22:57
9F:推 Kyosuke:这种就是不知道在模仿啥小朋友的 (误) 05/29 23:08
10F:推 kc1446:谁叫哑视跟旺旺沾上边,把闷锅的形式搞砸烂掉了...sigh// 05/29 23:21
11F:推 OniOni:他们没心亚(一秒) 05/30 01:57
12F:推 catclan:也抄太大 不会是企划书直接给他们用吧... 05/30 09:38
13F:推 linyih:连效果音都一模一样.............. 05/30 10:09
14F:推 KayRain:OK的 终於有别人电视节目抄我们的一天 05/30 11:18
15F:→ maxsonicv:ok的 够好人家才会抄啊 05/30 12:54
16F:推 pokii:搞不好是王伟忠进军香港 05/30 16:28
17F:推 emorlasar:旺旺入股亚视了﹐中天、中视也是旺旺的 05/30 17:47
18F:推 kc1446:跟王伟忠没有任何关系,这一切拢系旺旺的阴谋啦 05/31 01:31
19F:推 snowcs:好像 05/31 16:36
20F:推 jazzDT:连音效配乐都好像喔 05/31 23:23
21F:推 g7795:整碗捧去了... 05/31 23:47
22F:推 probsk:keyboard老师都被复制过去了 06/01 09:16
23F:推 Mirmo:应该是致敬加一点消遣,因为相似的太过刻意,又是模仿节目 06/01 21:38
24F:推 alaskanan:模仿我们的模仿节目 真难看 06/05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