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hasging (kinghasging)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討論] K哥的恐怖箱
時間Fri May 29 21:00:03 2009
我每次看到這句話都會狂笑
"又深又黑 的恐怖箱 很恐怖喔"
K哥真的演得太傳神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2.72
1F:推 dajidali:逸祥+阿ken 蠻好笑的XD" 05/29 21:27
2F:→ jasminehepbu:逸祥整個人很有笑點,希望可以多看到他演出 05/29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