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hasging (kinghasging)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讨论] K哥的恐怖箱
时间Fri May 29 21:00:03 2009
我每次看到这句话都会狂笑
"又深又黑 的恐怖箱 很恐怖喔"
K哥真的演得太传神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12.72
1F:推 dajidali:逸祥+阿ken 蛮好笑的XD" 05/29 21:27
2F:→ jasminehepbu:逸祥整个人很有笑点,希望可以多看到他演出 05/29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