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t11242001 (brook)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討論] 疾管局發言人感覺蠻有喜感的...
時間Fri May 22 22:35:01 2009
剛剛又爆發第六例了
希望沒事才好
但我一直覺得那個發言人講話
還蠻有喜感的
XD
不曉得有沒有適合的人可以模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98.78
1F:→ Tiny0rz:是有喜感嗎?...覺得是總統府發言人那一類的 所以就郭哥吧 05/22 22:49
2F:→ HerbalifeJoe:逸祥很像他 但之前討論過可能不適合單槍匹馬 郭哥OK 05/23 00:17
3F:→ win28:他很像某製作人....(左眼+眼睛) 05/23 00:26
4F:→ win28: 鏡 05/23 00:27
5F:推 ventelp:覺得有喜感+1XD 05/24 10:28
6F:推 skyzoo71:覺得有喜感+1 05/25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