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t11242001 (brook)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讨论] 疾管局发言人感觉蛮有喜感的...
时间Fri May 22 22:35:01 2009
刚刚又爆发第六例了
希望没事才好
但我一直觉得那个发言人讲话
还蛮有喜感的
XD
不晓得有没有适合的人可以模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98.78
1F:→ Tiny0rz:是有喜感吗?...觉得是总统府发言人那一类的 所以就郭哥吧 05/22 22:49
2F:→ HerbalifeJoe:逸祥很像他 但之前讨论过可能不适合单枪匹马 郭哥OK 05/23 00:17
3F:→ win28:他很像某制作人....(左眼+眼睛) 05/23 00:26
4F:→ win28: 镜 05/23 00:27
5F:推 ventelp:觉得有喜感+1XD 05/24 10:28
6F:推 skyzoo71:觉得有喜感+1 05/25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