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y0rz (/jdwyu)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討論] 藍綠蜘蛛網進度太慢了....
時間Sat May 9 11:36:32 2009
眼鏡仔都已經又一次不聽安醫師的話 沒有乖乖吃飯飯 所以戒護送醫了
(盛竹茹:又或者是飯都被監獄裡的大哥們吃掉了呢)
目前的進度還在那邊跟大哥們攪豬屎、寫家書....
殊不知 已經陷入永遠演不完的深淵當中了啊 XDDD
話說 現在的橋段固然很好笑(至少個人覺得是這單元最好笑的)
不過類似的戲碼有點拖太久了 久了笑點也會愈來愈習慣
到時候變得像是監獄風雲之前那陣子 只是在寶錸裡面互K、玩遊戲
雖然前一次的預告有新角色加入 但是玩的梗應該還會是差不多吧
希望可以做些新的橋段 像是阿匾親友的會面 偶爾總該換一換笑料嘛
p.s. 很好奇這個單元一次錄幾集?
感覺上造型都很連戲 而且說實在的 只要劇本預先編好
這種單元一次拍個十幾集可能都沒問題吧 之後再慢慢剪就可以了
另外 大哥們的刺青 應該是用貼紙吧 如果用畫的就不容易連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8.176
※ 編輯: Tiny0rz 來自: 220.139.158.176 (05/09 11:38)
1F:推 nadow:一次錄兩集啊..都是用現場結束時間留下來還要搭景換裝 05/09 16:15
2F:→ nadow:從十點錄到兩點..要是錄十幾集應該會爆肝囉~ 05/09 16:16
3F:推 uniqueguy:樓上豆哥 05/09 18:52
4F:推 rosycradle:本尊現身了@@a 但還是要謝謝您的解釋 希望越來越好笑^^ 05/09 18:55
5F:推 ertyhnm:這是本人? 05/09 21:30
6F:→ Tiny0rz:請問豆哥 被塞水桶以後 究竟是何種感覺 晚上睡得著嗎 XDDD 05/09 21:50
7F:→ Tiny0rz:不過十點錄到兩點只能錄兩集....沒想到這麼辛苦 05/09 21:50
8F:推 blowupgod:原來都那麼晚才錄喔...真累人 那之前搶阿扁的飯 05/09 21:53
9F:→ blowupgod:不就都是下午放到晚上的...還有之前整人的.. 05/09 21:56
10F:推 LSB3:喔~~本尊現身解答了!!!! 05/10 02:30
11F:推 dylan29341:本尊XD 05/10 02:43
12F:推 z322:請問豆哥 心亞抱起來什麼感覺XDDDD 05/10 03:23
13F:推 shazam:不要再亂虧妹囉XD 05/10 12:28
14F:推 a12582002:有本尊!! 05/10 15:32
15F:推 ernest7835:一樓真的是納豆?? 05/10 16:06
16F:推 kc1446:對啊,早就證實是納豆本尊了 05/10 20:28
17F:推 jimmy0618:豆哥打爆水桶蓋是啥感覺阿 05/10 22:05
18F:推 isomer73:一次才錄兩集好辛苦啊~我覺得親友會面的部分可以好好發揮 05/11 02:23
19F:推 demon616:豆哥 不要再襲胸了 啾咪^.< 05/11 06:31
20F:推 Kyosuke:拍十幾集應該會拍到第二天 Live XD 05/11 08:35
21F:→ tinsley:豆哥真的很好笑 話好多 哈哈 05/11 19:16
22F:推 pzman:那逸祥也要錄到兩點?隔天上課會有精神嗎? 05/11 21:19
23F:→ playdoom:納豆 你也幫幫忙 你何時出獄啊? 我們去好好迎接你..嘿嘿 05/12 02:25
24F:推 gn0064404120:豆哥 可不可以在藍綠蜘蛛網有所有人全部都打結印的梗 05/13 02:01
25F:推 langrisser:大學生沒在上課的好嗎 XD 光靠上電視就賺不完了 XD 05/13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