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y0rz (/jdwyu)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讨论] 蓝绿蜘蛛网进度太慢了....
时间Sat May 9 11:36:32 2009
眼镜仔都已经又一次不听安医师的话 没有乖乖吃饭饭 所以戒护送医了
(盛竹茹:又或者是饭都被监狱里的大哥们吃掉了呢)
目前的进度还在那边跟大哥们搅猪屎、写家书....
殊不知 已经陷入永远演不完的深渊当中了啊 XDDD
话说 现在的桥段固然很好笑(至少个人觉得是这单元最好笑的)
不过类似的戏码有点拖太久了 久了笑点也会愈来愈习惯
到时候变得像是监狱风云之前那阵子 只是在宝铼里面互K、玩游戏
虽然前一次的预告有新角色加入 但是玩的梗应该还会是差不多吧
希望可以做些新的桥段 像是阿匾亲友的会面 偶尔总该换一换笑料嘛
p.s. 很好奇这个单元一次录几集?
感觉上造型都很连戏 而且说实在的 只要剧本预先编好
这种单元一次拍个十几集可能都没问题吧 之後再慢慢剪就可以了
另外 大哥们的刺青 应该是用贴纸吧 如果用画的就不容易连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58.176
※ 编辑: Tiny0rz 来自: 220.139.158.176 (05/09 11:38)
1F:推 nadow:一次录两集啊..都是用现场结束时间留下来还要搭景换装 05/09 16:15
2F:→ nadow:从十点录到两点..要是录十几集应该会爆肝罗~ 05/09 16:16
3F:推 uniqueguy:楼上豆哥 05/09 18:52
4F:推 rosycradle:本尊现身了@@a 但还是要谢谢您的解释 希望越来越好笑^^ 05/09 18:55
5F:推 ertyhnm:这是本人? 05/09 21:30
6F:→ Tiny0rz:请问豆哥 被塞水桶以後 究竟是何种感觉 晚上睡得着吗 XDDD 05/09 21:50
7F:→ Tiny0rz:不过十点录到两点只能录两集....没想到这麽辛苦 05/09 21:50
8F:推 blowupgod:原来都那麽晚才录喔...真累人 那之前抢阿扁的饭 05/09 21:53
9F:→ blowupgod:不就都是下午放到晚上的...还有之前整人的.. 05/09 21:56
10F:推 LSB3:喔~~本尊现身解答了!!!! 05/10 02:30
11F:推 dylan29341:本尊XD 05/10 02:43
12F:推 z322:请问豆哥 心亚抱起来什麽感觉XDDDD 05/10 03:23
13F:推 shazam:不要再乱亏妹罗XD 05/10 12:28
14F:推 a12582002:有本尊!! 05/10 15:32
15F:推 ernest7835:一楼真的是纳豆?? 05/10 16:06
16F:推 kc1446:对啊,早就证实是纳豆本尊了 05/10 20:28
17F:推 jimmy0618:豆哥打爆水桶盖是啥感觉阿 05/10 22:05
18F:推 isomer73:一次才录两集好辛苦啊~我觉得亲友会面的部分可以好好发挥 05/11 02:23
19F:推 demon616:豆哥 不要再袭胸了 啾咪^.< 05/11 06:31
20F:推 Kyosuke:拍十几集应该会拍到第二天 Live XD 05/11 08:35
21F:→ tinsley:豆哥真的很好笑 话好多 哈哈 05/11 19:16
22F:推 pzman:那逸祥也要录到两点?隔天上课会有精神吗? 05/11 21:19
23F:→ playdoom:纳豆 你也帮帮忙 你何时出狱啊? 我们去好好迎接你..嘿嘿 05/12 02:25
24F:推 gn0064404120:豆哥 可不可以在蓝绿蜘蛛网有所有人全部都打结印的梗 05/13 02:01
25F:推 langrisser:大学生没在上课的好吗 XD 光靠上电视就赚不完了 XD 05/13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