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awei (阿娘喂)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問題] 請問一個繞口令
時間Tue May 5 22:26:05 2009
印象中好像是白雲還是洪都拉斯講的
前面大概是
古早古早番薯吃到飽
拎公阿督丟拎阿罵
大概是這樣 不是很確定
是用台語講的
覺得很好笑 但後面忘記了
爬過文 搜尋繞口令跟順口溜都找不到
也是找不到@@"
有人可以分享整段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7.86
1F:推 nicklee0921:我怎麼記得是鐵獅玉玲瓏裡面許效舜講的 05/05 22:32
2F:→ aniawei:是喔 不過我第一次聽到是從白雲或洪都拉斯講的 05/05 22:36
3F:推 aquarsx3:古早古早番薯吃到飽 恭丟拎公啊尬拎罵 05/05 22:38
4F:→ aquarsx3:拎公啊拎公啊錢那算 拎罵拎罵褲那脫 許效舜講的 05/05 22:38
5F:推 nicklee0921:中間還有一句「拎公啊錢真多 拎罵啊肉真白」 05/05 22:43
6F:→ aniawei:原來 感謝3樓和5樓:) 05/05 22:53
7F:→ LP1KM:古早古早蕃薯吃到飽,公丟拎公啊尬拎罵 05/06 13:06
8F:→ LP1KM:拎公啊及金追,拎罵馬金盃,拎公啊及哪算,拎罵口哪脫喔~ 05/06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