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awei (阿娘喂)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个绕口令
时间Tue May 5 22:26:05 2009
印象中好像是白云还是洪都拉斯讲的
前面大概是
古早古早番薯吃到饱
拎公阿督丢拎阿骂
大概是这样 不是很确定
是用台语讲的
觉得很好笑 但後面忘记了
爬过文 搜寻绕口令跟顺口溜都找不到
也是找不到@@"
有人可以分享整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07.86
1F:推 nicklee0921:我怎麽记得是铁狮玉玲珑里面许效舜讲的 05/05 22:32
2F:→ aniawei:是喔 不过我第一次听到是从白云或洪都拉斯讲的 05/05 22:36
3F:推 aquarsx3:古早古早番薯吃到饱 恭丢拎公啊尬拎骂 05/05 22:38
4F:→ aquarsx3:拎公啊拎公啊钱那算 拎骂拎骂裤那脱 许效舜讲的 05/05 22:38
5F:推 nicklee0921:中间还有一句「拎公啊钱真多 拎骂啊肉真白」 05/05 22:43
6F:→ aniawei:原来 感谢3楼和5楼:) 05/05 22:53
7F:→ LP1KM:古早古早蕃薯吃到饱,公丢拎公啊尬拎骂 05/06 13:06
8F:→ LP1KM:拎公啊及金追,拎骂马金盃,拎公啊及哪算,拎骂口哪脱喔~ 05/06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