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aca0918 (茶葉)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LIVE] 4/29的最大黨
時間Wed Apr 29 21:05:17 2009
本日主題 防新流感 台灣受邀加入WHA
又吵要以中華台北或中華民國 面子還是裡子重要?
主持人 郝伯村(邰)
特別來賓 衛生署長 葉金釧(郭)
民進黨立委 黃瑋哲(洪)
前民進黨主席 蔡啟方(豆)
政壇狠角色 李熬(從)
小舞台 廣告時間 波蜜果菜汁
台灣媽媽(白) 小黃(祥)
本日單元 海協會記者會
洸陰的故事(12)
Show Girl 茵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2.72
1F:推 Gungod88:今天納豆坐在台上 那今天應該沒有super 揪你耳了 XD 04/29 21:06
2F:推 ficus:我好愛Super Juni兒啊XD 04/29 21:08
3F:推 brucezmc:好愛+1 04/29 21:10
4F:推 hate56:剛剛好像有聽到什麼精蟲五..? 04/29 21:11
5F:推 nwonash:金從五..... 04/29 21:12
6F:推 vogue0806:可以換成有孔哥的SJ @_@~ 04/29 21:15
※ 編輯: mocaca0918 來自: 118.168.162.72 (04/29 21:20)
7F:→ Tiny0rz:小黃....XDDDD 會火遁嗎? 04/29 21:17
8F:推 z510:逸祥好熱 04/29 21:18
9F:推 jason89514:這是什麼廣告??? 04/29 21:18
10F:推 kmt11242001:台灣媽媽 讓我爆笑... 04/29 21:18
11F:推 ROBERTER:這個廣告好笑,比原版的還好XD 04/29 21:19
12F:推 Gungod88:這廣告的原版我沒看過 囧 04/29 21:19
13F:推 FatSquirrel:波波果菜汁 04/29 21:19
14F:推 saiallblue:新的廣告XD 04/29 21:20
15F:→ win28:還滿無聊的... 04/29 21:20
16F:→ Tiny0rz:以前也有扮一個韓國團體(有孔哥) 當時也爆紅 是東方神起嗎 04/29 21:20
17F:推 SHINORZ:KEN最近很少上唷~ 04/29 21:20
※ 編輯: mocaca0918 來自: 118.168.162.72 (04/29 21:21)
18F:推 artwu:孔哥那個是吳健豪跟安七炫的二人組團體 04/29 21:22
19F:→ artwu:海協會怎麼不找茵茵姐來... 04/29 21:22
20F:推 ROBERTER:等等逸祥要取代大衛演變態角色嗎?XDD 04/29 21:22
21F:→ mocaca0918:志鴻出去換思儀進來XDDD 04/29 21:23
22F:→ ROBERTER:對啊,進桑出去,思儀進來的樣子~~XD 04/29 21:23
23F:→ mikivk:我想看郭哥扮的SJ成員->起範 or洪都扮成員->希澈>//< 04/29 21:23
24F:推 artwu:豆姐有夠像星光3的冠軍的...一模一樣 04/29 21:25
25F:→ mikivk:更正-->上面"的"是多打的 04/29 21:25
26F:→ mocaca0918:納豆有模仿過徐佳瑩 04/29 21:26
28F:→ Tiny0rz:還是孔哥yo的最有味道 XDDD 04/29 21:29
29F:推 nwonash:好長一串= = 04/29 21:36
30F:推 mikivk:孔哥的髮型最像本尊(b) 俊秀本人很溫柔啦>//< 04/29 21:40
31F:→ mikivk:大家演的好兇XD好台灣腔XDDD 04/29 21:41
32F:推 rick:Sakuru是誰扮的阿??? :O 蠻甜美的 04/29 21:45
33F:推 royalksdmc:撒枯拉是誰阿!! 04/29 21:45
34F:推 ROBERTER:Sakura是可藍嗎? 04/29 21:45
35F:→ mocaca0918:sakura是誰演的阿...看起來好像不是熟面孔@@ 04/29 21:46
36F:推 Gungod88:是可藍.. 04/29 21:46
37F:推 ilg78:Sakura應該是可藍..感覺她最近好常曝光唷!! 04/29 21:46
38F:推 kmt11242001:狗還有慢跳的動作 真是太白爛了 04/29 21:51
39F:推 swordmr20:這廣告好雞歪喔XD 04/29 21:51
41F:推 jason89514:看完原版再想到剛剛的版本覺得蠻好笑的XDDDDDD 04/29 23:03
42F:推 FatSquirrel:那慢動作到底代表什麼阿?有一種沒道理但又好笑的感覺 04/30 00:08
43F:→ FatSquirrel:媽呀!怎麼最近這種風格的廣告這麼多阿.詮聯帶頭的吼XD 04/30 00:10
44F:推 jellyfish59:好愛+1 每天都很期待XD 04/30 01:02
45F:推 kc1446:逸祥表現不錯...很有潛質取代大衛..XDDDD 04/30 01:28
46F:→ airremind:俊秀本人沒有很溫柔啊…但是很吵是真的= =+ 04/30 01:33
47F:推 science9686:Sakura穿和服的樣子好正>//<,心亞長的也好漂亮~~ 04/30 14:22
48F:→ science9686:全民最大黨的正妹越來越漂亮了~宅男我真是越看越爽! 04/30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