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caca0918 (茶叶)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LIVE] 4/29的最大党
时间Wed Apr 29 21:05:17 2009
本日主题 防新流感 台湾受邀加入WHA
又吵要以中华台北或中华民国 面子还是里子重要?
主持人 郝伯村(邰)
特别来宾 卫生署长 叶金钏(郭)
民进党立委 黄玮哲(洪)
前民进党主席 蔡启方(豆)
政坛狠角色 李熬(从)
小舞台 广告时间 波蜜果菜汁
台湾妈妈(白) 小黄(祥)
本日单元 海协会记者会
洸阴的故事(12)
Show Girl 茵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62.72
1F:推 Gungod88:今天纳豆坐在台上 那今天应该没有super 揪你耳了 XD 04/29 21:06
2F:推 ficus:我好爱Super Juni儿啊XD 04/29 21:08
3F:推 brucezmc:好爱+1 04/29 21:10
4F:推 hate56:刚刚好像有听到什麽精虫五..? 04/29 21:11
5F:推 nwonash:金从五..... 04/29 21:12
6F:推 vogue0806:可以换成有孔哥的SJ @_@~ 04/29 21:15
※ 编辑: mocaca0918 来自: 118.168.162.72 (04/29 21:20)
7F:→ Tiny0rz:小黄....XDDDD 会火遁吗? 04/29 21:17
8F:推 z510:逸祥好热 04/29 21:18
9F:推 jason89514:这是什麽广告??? 04/29 21:18
10F:推 kmt11242001:台湾妈妈 让我爆笑... 04/29 21:18
11F:推 ROBERTER:这个广告好笑,比原版的还好XD 04/29 21:19
12F:推 Gungod88:这广告的原版我没看过 囧 04/29 21:19
13F:推 FatSquirrel:波波果菜汁 04/29 21:19
14F:推 saiallblue:新的广告XD 04/29 21:20
15F:→ win28:还满无聊的... 04/29 21:20
16F:→ Tiny0rz:以前也有扮一个韩国团体(有孔哥) 当时也爆红 是东方神起吗 04/29 21:20
17F:推 SHINORZ:KEN最近很少上唷~ 04/29 21:20
※ 编辑: mocaca0918 来自: 118.168.162.72 (04/29 21:21)
18F:推 artwu:孔哥那个是吴健豪跟安七炫的二人组团体 04/29 21:22
19F:→ artwu:海协会怎麽不找茵茵姐来... 04/29 21:22
20F:推 ROBERTER:等等逸祥要取代大卫演变态角色吗?XDD 04/29 21:22
21F:→ mocaca0918:志鸿出去换思仪进来XDDD 04/29 21:23
22F:→ ROBERTER:对啊,进桑出去,思仪进来的样子~~XD 04/29 21:23
23F:→ mikivk:我想看郭哥扮的SJ成员->起范 or洪都扮成员->希澈>//< 04/29 21:23
24F:推 artwu:豆姐有够像星光3的冠军的...一模一样 04/29 21:25
25F:→ mikivk:更正-->上面"的"是多打的 04/29 21:25
26F:→ mocaca0918:纳豆有模仿过徐佳莹 04/29 21:26
28F:→ Tiny0rz:还是孔哥yo的最有味道 XDDD 04/29 21:29
29F:推 nwonash:好长一串= = 04/29 21:36
30F:推 mikivk:孔哥的发型最像本尊(b) 俊秀本人很温柔啦>//< 04/29 21:40
31F:→ mikivk:大家演的好凶XD好台湾腔XDDD 04/29 21:41
32F:推 rick:Sakuru是谁扮的阿??? :O 蛮甜美的 04/29 21:45
33F:推 royalksdmc:撒枯拉是谁阿!! 04/29 21:45
34F:推 ROBERTER:Sakura是可蓝吗? 04/29 21:45
35F:→ mocaca0918:sakura是谁演的阿...看起来好像不是熟面孔@@ 04/29 21:46
36F:推 Gungod88:是可蓝.. 04/29 21:46
37F:推 ilg78:Sakura应该是可蓝..感觉她最近好常曝光唷!! 04/29 21:46
38F:推 kmt11242001:狗还有慢跳的动作 真是太白烂了 04/29 21:51
39F:推 swordmr20:这广告好鸡歪喔XD 04/29 21:51
41F:推 jason89514:看完原版再想到刚刚的版本觉得蛮好笑的XDDDDDD 04/29 23:03
42F:推 FatSquirrel:那慢动作到底代表什麽阿?有一种没道理但又好笑的感觉 04/30 00:08
43F:→ FatSquirrel:妈呀!怎麽最近这种风格的广告这麽多阿.诠联带头的吼XD 04/30 00:10
44F:推 jellyfish59:好爱+1 每天都很期待XD 04/30 01:02
45F:推 kc1446:逸祥表现不错...很有潜质取代大卫..XDDDD 04/30 01:28
46F:→ airremind:俊秀本人没有很温柔啊…但是很吵是真的= =+ 04/30 01:33
47F:推 science9686:Sakura穿和服的样子好正>//<,心亚长的也好漂亮~~ 04/30 14:22
48F:→ science9686:全民最大党的正妹越来越漂亮了~宅男我真是越看越爽! 04/30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