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rytea (咕嘰咕嘰)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閒聊] 好失望的孫一渼啊...
時間Tue Mar 31 11:42:27 2009
一渼終於出現了!
但失望耶
居然是邵庭演的...
像是很像啦(側面)
但...
總覺得讓她來演孫一渼這個靈魂人物還差很遠...
正版的孫一美都比她好笑很多
冏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00.113
1F:推 Gungod88:8135篇有人推文講的好 被演得像阿花 03/31 12:44
2F:→ Gungod88:但是換個角度想 也許是被誇張表演化 可以繼續觀察看看 03/31 12:45
3F:→ Gungod88:只能說 怡蓉的一美實在太經典了 XDDD 03/31 12:47
4F:→ chonmin:邵庭把一渼演得像智能不足>"< 03/31 16:34
5F:推 shazam:根本就欺騙觀眾,說要甄選結果還是找藝人演,王委中那老王. 04/01 14:40
6F:→ tutuaabb:怡蓉的一美真的太經典了,邵庭的一美真的令人失望 04/01 16:35
7F:→ saishuwang:我到是覺得演的蠻好笑的... 04/01 21:34
8F:→ kiki9500:孫一美是天然呆,邵庭演的是先天智能不足吧....差別很大耶 04/01 21:50
9F:推 dagosun:不想要邵庭演.....對他的印象很差- - 04/02 02:25
10F:推 saiallblue:怡蓉的一美真的太經典了 kiki大說的我笑了XD 04/02 09:28
11F:→ everytea:怎麼會找一個沒什麼觀眾緣的來演人人愛的孫一美阿? 04/02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