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rytea (咕叽咕叽)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闲聊] 好失望的孙一渼啊...
时间Tue Mar 31 11:42:27 2009
一渼终於出现了!
但失望耶
居然是邵庭演的...
像是很像啦(侧面)
但...
总觉得让她来演孙一渼这个灵魂人物还差很远...
正版的孙一美都比她好笑很多
冏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100.113
1F:推 Gungod88:8135篇有人推文讲的好 被演得像阿花 03/31 12:44
2F:→ Gungod88:但是换个角度想 也许是被夸张表演化 可以继续观察看看 03/31 12:45
3F:→ Gungod88:只能说 怡蓉的一美实在太经典了 XDDD 03/31 12:47
4F:→ chonmin:邵庭把一渼演得像智能不足>"< 03/31 16:34
5F:推 shazam:根本就欺骗观众,说要甄选结果还是找艺人演,王委中那老王. 04/01 14:40
6F:→ tutuaabb:怡蓉的一美真的太经典了,邵庭的一美真的令人失望 04/01 16:35
7F:→ saishuwang:我到是觉得演的蛮好笑的... 04/01 21:34
8F:→ kiki9500:孙一美是天然呆,邵庭演的是先天智能不足吧....差别很大耶 04/01 21:50
9F:推 dagosun:不想要邵庭演.....对他的印象很差- - 04/02 02:25
10F:推 saiallblue:怡蓉的一美真的太经典了 kiki大说的我笑了XD 04/02 09:28
11F:→ everytea:怎麽会找一个没什麽观众缘的来演人人爱的孙一美阿? 04/02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