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yo (完成夢想)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討論] 阿洪之聲裡的陳桑
時間Thu Mar 19 23:02:15 2009
第一次在這邊po文
想請問一下 阿洪之聲裡的陳桑 是陳志鴻嗎??
感覺聲音有點像 有爬了一下文 可是沒有看到
如果以上有不妥之處 小弟馬上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6.58
1F:推 nwonash:是啊 03/19 23:09
2F:推 jianoon:我改天貼他寫的文章給你看好了 科科 03/19 23:12
3F:→ ikyo:感謝^^ 03/19 23:14
4F:推 kc1446:可參看《這些創意不是亂講》P60 03/20 01:19
5F:推 rrosy:我以前一直以為是陳漢典說,聲音有點像,後來才知是製作人陳 03/20 23:37
6F:→ rrosy:志鴻 03/20 23:37
7F:推 wmqoanskdey:陳桑超強XD 03/22 23:51
8F:推 smydguo:是呀 阿洪之聲不是有提過他跟王偉忠合出那本書的銷量嗎 03/24 14:16
9F:推 smaljohn:聽說賣得不錯喔 03/2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