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yo (完成梦想)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讨论] 阿洪之声里的陈桑
时间Thu Mar 19 23:02:15 2009
第一次在这边po文
想请问一下 阿洪之声里的陈桑 是陈志鸿吗??
感觉声音有点像 有爬了一下文 可是没有看到
如果以上有不妥之处 小弟马上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26.58
1F:推 nwonash:是啊 03/19 23:09
2F:推 jianoon:我改天贴他写的文章给你看好了 科科 03/19 23:12
3F:→ ikyo:感谢^^ 03/19 23:14
4F:推 kc1446:可参看《这些创意不是乱讲》P60 03/20 01:19
5F:推 rrosy:我以前一直以为是陈汉典说,声音有点像,後来才知是制作人陈 03/20 23:37
6F:→ rrosy:志鸿 03/20 23:37
7F:推 wmqoanskdey:陈桑超强XD 03/22 23:51
8F:推 smydguo:是呀 阿洪之声不是有提过他跟王伟忠合出那本书的销量吗 03/24 14:16
9F:推 smaljohn:听说卖得不错喔 03/2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