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shileh (遣送你一個終)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Re: [閒聊] 我忍不住啦~~
時間Thu Mar 5 20:14:35 2009
不是每次都有四個演記者的嗎
我看每次結尾 直接改成
那四個演記者的
跑到鏡頭前 用報紙打大衛好了
當大衛講完ok的
就衝到鏡頭前打大衛
這樣可以和海協會有所區別
--
在路上看到
羊癲瘋
發作最好拜佛祖若沒事還真是
佛祖托夢留保佑也遇到
小李子不能太
囂張否則
黑道會
罩著你
守住你掐著你的
脖子把你撕票為了人身安全請多上教堂拜
紅色
的
教主不然上天很
靈敏會給我
震撼教育如果不想拜也可以拜
您真內行的吉
祥物最終極
解決職棒亂象的方式是砍掉中職實
施建立
新的聯盟
http://gishileh.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3.132
1F:→ Peggy327:基本上以最大黨的作法 報紙太輕柔拉XDDDDD 03/05 20:45
2F:推 vogue0806:软棒海K XDDDD 03/05 21:28
3F:推 win28:推一樓學姐 原來也在看最大黨 XD 03/05 21:52
4F:推 gfdsa:紙扇如何?日本的節目吐槽常用到 XD 03/05 23:19
5F:推 uniqueguy:可以用…餅乾禮盒的鐵蓋子嗎?@@a 03/06 00:25
6F:→ Honger:用棒球丟大衛吧XD 03/06 01:35
7F:推 KFD518:為了滿足廣大民眾...大衛...練金鐘罩吧... 03/06 07:43
8F:推 hpboy:一樓的是我認識的那個peggy嗎?原來妳也會來看版XD 03/06 09:59
9F:推 cs1984:大衛看起來就應該打啦 03/06 18:47
10F:→ kc1446:不過還是丟鞋子才最具殺傷力啊..XDDD 03/06 19:17
11F:推 wskrm:不然就學丟鞋子的~~但可以改其他東西~~像熱水瓶或消防栓... 03/06 22:02
12F:推 everytea:樓上的你太狠了啦!!!!XDDD 03/07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