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shileh (遣送你一个终)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Re: [闲聊] 我忍不住啦~~
时间Thu Mar 5 20:14:35 2009
不是每次都有四个演记者的吗
我看每次结尾 直接改成
那四个演记者的
跑到镜头前 用报纸打大卫好了
当大卫讲完ok的
就冲到镜头前打大卫
这样可以和海协会有所区别
--
在路上看到
羊癫疯
发作最好拜佛祖若没事还真是
佛祖托梦留保佑也遇到
小李子不能太
嚣张否则
黑道会
罩着你
守住你掐着你的
脖子把你撕票为了人身安全请多上教堂拜
红色
的
教主不然上天很
灵敏会给我
震撼教育如果不想拜也可以拜
您真内行的吉
祥物最终极
解决职棒乱象的方式是砍掉中职实
施建立
新的联盟
http://gishileh.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03.132
1F:→ Peggy327:基本上以最大党的作法 报纸太轻柔拉XDDDDD 03/05 20:45
2F:推 vogue0806:软棒海K XDDDD 03/05 21:28
3F:推 win28:推一楼学姐 原来也在看最大党 XD 03/05 21:52
4F:推 gfdsa:纸扇如何?日本的节目吐槽常用到 XD 03/05 23:19
5F:推 uniqueguy:可以用…饼乾礼盒的铁盖子吗?@@a 03/06 00:25
6F:→ Honger:用棒球丢大卫吧XD 03/06 01:35
7F:推 KFD518:为了满足广大民众...大卫...练金钟罩吧... 03/06 07:43
8F:推 hpboy:一楼的是我认识的那个peggy吗?原来你也会来看版XD 03/06 09:59
9F:推 cs1984:大卫看起来就应该打啦 03/06 18:47
10F:→ kc1446:不过还是丢鞋子才最具杀伤力啊..XDDD 03/06 19:17
11F:推 wskrm:不然就学丢鞋子的~~但可以改其他东西~~像热水瓶或消防栓... 03/06 22:02
12F:推 everytea:楼上的你太狠了啦!!!!XDDD 03/07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