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shianlee (OL饅)
看板People_Party
標題[閒聊] 李丙輝的KUSO歌~好想收藏啦>_<
時間Sat Feb 7 16:55:42 2009
每天下班回家最期待的除了型男大主廚之外,就是看全民最大黨!
感覺好像沒有藍綠蜘蛛網的一、三、五 比較常看到李丙輝(從從)唱歌
每次看都笑到快噴飯!不然就是上班路上....猛然想起哼起改編的歌...
然後自己笑出來.......哎哎!改編歌太厲害了!施主席的歌也很讚
可是最愛李丙輝的唱跳功力兼戲弄攝影機 XDDD
好笑的歌 不知道有沒有人收藏呢.....
認真考慮 如果出專輯的話 我會去買耶XDDD.......
最好有MP3.......心情不好聽一下馬上煙消雲散~~
--
選擇 繼續用飽滿的好心情
加油,好嗎?
http://www.wretch.cc/album/yishianl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44
1F:推 jason89514:我有收集他唱跳的影片XD 然後全放在Ipod裡面看 02/07 17:13
2F:→ yishianlee:樓上Jason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呢? 哇嗚~~~~~~~~~>_< 02/07 17:45
3F:推 jason89514:比較新的youtube都找的到 不過還是有些漏網之魚沒有喔 02/08 01:02
4F:→ yishianlee:有呀有呀~有去yutube找過! 可惜不是每首都有...../_\ 02/09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