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shianlee (OL馒)
看板People_Party
标题[闲聊] 李丙辉的KUSO歌~好想收藏啦>_<
时间Sat Feb 7 16:55:42 2009
每天下班回家最期待的除了型男大主厨之外,就是看全民最大党!
感觉好像没有蓝绿蜘蛛网的一、三、五 比较常看到李丙辉(从从)唱歌
每次看都笑到快喷饭!不然就是上班路上....猛然想起哼起改编的歌...
然後自己笑出来.......哎哎!改编歌太厉害了!施主席的歌也很赞
可是最爱李丙辉的唱跳功力兼戏弄摄影机 XDDD
好笑的歌 不知道有没有人收藏呢.....
认真考虑 如果出专辑的话 我会去买耶XDDD.......
最好有MP3.......心情不好听一下马上烟消云散~~
--
选择 继续用饱满的好心情
加油,好吗?
http://www.wretch.cc/album/yishianle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4.44
1F:推 jason89514:我有收集他唱跳的影片XD 然後全放在Ipod里面看 02/07 17:13
2F:→ yishianlee:楼上Jason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呢? 哇呜~~~~~~~~~>_< 02/07 17:45
3F:推 jason89514:比较新的youtube都找的到 不过还是有些漏网之鱼没有喔 02/08 01:02
4F:→ yishianlee:有呀有呀~有去yutube找过! 可惜不是每首都有...../_\ 02/09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