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sebe (煮熟的番茄)
看板Pelicans
標題Fw: [情報] 5+8=13順位 鵜鶘數學正式開課
時間Sat May 30 00:14:02 2026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g0IrNZx ]
作者: hasebe (煮熟的番茄)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鵜鶘 2026 選秀順位
時間: Mon May 11 09:13:56 2026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x.com/FearTheBrown/status/2053557944512381046
內容:
Pelicans give up pick 5 and pick 8 in the 2026 draft
for pick 13 last year.
結果來說,
鵜鶘送出今年
#5 和 #8 換來了去年
#13
(補充)
鵜鶘先把前四保護26首輪還給溜馬
換25年 #23
再把#23加上自己26年無保護首輪,
和老鷹換25年 #13
短評或心得:
5+8=13,鵜鶘沒有虧。(?)
在癢的考驗還在繼續。
https://i.meee.com.tw/yDIDoVz.jpg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3.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778462039.A.8FB.html
1F:推 ccccccccccc : 數學贏家 05/11 09:14
2F:推 liuuuuuu : 5也是鵜鶘送的嗎? 05/11 09:14
3F:推 markingf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1 09:14
4F:推 asumioismile: 虧爛… 05/11 09:15
5F:推 Y225 : 賺麻了 05/11 09:15
6F:→ liuuuuuu : 所以鵜鶘送給溜馬 溜馬送給快艇嗎 05/11 09:15
7F:推 Wardyal : 數學家 05/11 09:15
8F:推 OsmanGo : ID正確 05/11 09:15
9F:推 asfg465223 : 比起溜馬確實沒虧 05/11 09:15
10F:推 hipnos : 不虧 我可是不要的喔 05/11 09:16
11F:推 limitlesscit: 活塞雙寶的含金量還在不斷提升 05/11 09:16
12F:→ alex8725 : 對啊 那隻籤就溜馬用去年#23贖回的 05/11 09:16
13F:→ Chanlin01 : 靠原來破船的#5是水鳥爸爸的獎勵阿 05/11 09:16
14F:推 vgil : 有夠臭XD 05/11 09:16
15F:→ alex8725 : 破船那個大概一半的機率會拿到 但沒想到是#5 05/11 09:17
16F:→ gfabbh : Pacers是換回自己的簽嗎?不然順位怎麼是跟他們的 05/11 09:17
17F:→ gfabbh : 戰績掛鉤? 05/11 09:17
18F:→ Royalweger : 5+8=13一切都說得通了 05/11 09:17
19F:→ EZ78 : 就原本在鵜鶘手上 結果鵜鶘為了23順位送回去 05/11 09:17
20F:推 bheegrl : 籤號通膨 05/11 09:17
21F:→ xo1100 : ID正確 05/11 09:17
22F:推 onionandy : 鵜鶘 大家的農場 05/11 09:17
23F:推 nkjbond : 沒有輸,明年有溜馬籤 05/11 09:17
24F:→ VL1003 : 謝謝水鳥爸爸 05/11 09:17
25F:→ EZ78 : 13* 05/11 09:17
26F:推 jamescyt : 水鳥獎勵快艇嗎 05/11 09:18
27F:推 Q12345Q : 數學是這樣 欸 05/11 09:18
28F:→ EZ78 : 然後那個13順位又為了Queen送去老鷹 05/11 09:18
29F:推 loverxa : 水鳥教你選秀數學 05/11 09:18
30F:→ VL1003 : 水鳥爸爸看我們破船認真填坑,獎勵一隻 #5,慈愛 05/11 09:18
31F:推 waterfall : 這GM值得一座NICO盃 05/11 09:18
32F:→ alex8725 : 水鳥又把#23跟今年簽拿去跟老鷹換皇后 老鷹聽到還 05/11 09:19
33F:→ alex8725 : 不可置信 05/11 09:19
34F:→ alex8725 : 沒啦 皇后就#13 本來13是老鷹的 05/11 09:19
35F:→ EZ78 : 喔不對我講錯 是為了23順位送回去沒錯 05/11 09:19
36F:→ Chanlin01 : 水鳥爸爸人真好 看破船沒未來直接抬一手送基石 05/11 09:19
37F:推 qwe21 : ID正確 05/11 09:20
38F:→ EZ78 : 然後為了13再把這個23送去老鷹 05/11 09:20
39F:推 Lebrono : 獎勵一把 05/11 09:20
40F:推 gtq : 原來是越大越好 沒錯 05/11 09:21
41F:推 Y225 : Darius Acuff Jr 這位如何?看到預測是快艇第五順 05/11 09:21
42F:→ Y225 : 位選他 05/11 09:21
43F:推 tomoti : 目前大概就剩水鳥跟國王這二隊是NBA最白痴的球隊了 05/11 09:21
44F:推 nsbgm : H大 數學來看是等式 你鶘就吞了吧… 05/11 09:22
45F:推 www2967 : 贏麻了 我說對面 05/11 09:22
46F:推 NetsFan : 海斯比 胖虎專家 05/11 09:22
47F:推 Doica2445 : 美國人太會算數了! 05/11 09:22
48F:推 tn00037166 : 鵜鶘溜馬怎麼這麼好笑 哈哈哈 05/11 09:22
49F:推 kullan : 等價交換 沒問題 05/11 09:22
50F:推 qwe21 : 鵜鶘數學授課教授:督瑪濕 5+8=13 好像命中註定XDDD 05/11 09:24
51F:推 iamaq18c : 鵜鶘就是個大笑話...慘阿~ 05/11 09:24
52F:→ hasebe : 原來看似幫遛馬解套,其實是幫助兒子 05/11 09:25
53F:→ hasebe : 深謀遠慮,我大鵜鶘 05/11 09:25
54F:推 thbw666 : 沒讓它變成#1和#3就很給你杜馬斯面子了(?) 05/11 09:25
55F:推 cysticercus : 二兵鵜鶘 手中無籤 在此抽籤 05/11 09:26
56F:推 f77928 : 沒毛病 05/11 09:26
57F:推 gotohikaru : 5+8=13 似乎不是唯一解 05/11 09:26
58F:推 asidy : 水鳥還在輸出 05/11 09:27
59F:推 alex8725 : 我認真覺得如果哪一隊會被水鳥跟國王搶劫真的要檢 05/11 09:27
60F:→ alex8725 : 討自己 05/11 09:27
61F:推 www2967 : 以後29+2 GM都要打給醍醐 我這有一批貨很純 跟你換 05/11 09:27
62F:→ www2967 : 無保首輪就好 05/11 09:27
63F:推 LaoDa5815566: 13>8>5沒毛病啊05/11 09:27
64F:推 Ke1even : 證明長年會爛不是沒原因 贊成阿銀的防擺爛政策 因 05/11 09:27
65F:→ Ke1even : 為這幾隊根本自己就能搞自己 05/11 09:27
66F:→ bangch : 鵜鶘正常啦 不該讓新星去那個鬼地方被殘害 05/11 09:28
67F:→ bangch : 跟國王一樣是不該拿好籤的球隊 05/11 09:28
68F:推 ljeff83 : XD 05/11 09:29
69F:推 ssshleo : 看看溜馬 至少你們還有選擇的機會 05/11 09:30
70F:→ poz93 : 他以為GM在亂搞 其實GM在救每屆前段班新秀 讓他們 05/11 09:33
71F:→ poz93 : 不會來鵜鶘 05/11 09:33
72F:推 earldunn : FIGHT 05/11 09:35
73F:推 waterfall : 如不是LA的船船還不一定能神抽第五喔! 05/11 09:36
74F:→ parnshan : 虧爛,超北爛 05/11 09:36
75F:→ waterfall : LA的球隊總是會有農場來進貢 05/11 09:36
76F:→ hasebe : 快艇好好癢啊,爸爸的禮物XD 05/11 09:37
77F:推 holyhelm : 水鳥真的很酷 有四皇可抽偏不參加 05/11 09:37
78F:→ hasebe : 這隻#5籤真的歷經波折超有故事 05/11 09:38
79F:推 awcoke : 鵜鶘國王絕世雙焦啊 05/11 09:38
80F:推 k7202001 : 為啥 不是26首輪換皇后哥嗎 怎變2首輪 05/11 09:40
81F:推 HellFly : 虧爛 05/11 09:41
82F:推 BryantChan : 拐馬腳,厲害哦 05/11 09:44
83F:推 white75724 : 跟960+110=960110很像 05/11 09:45
84F:→ jorden : XDDDDDDDDDDD 96100賺爛 05/11 09:46
85F:推 mmchen : 虧爛 05/11 09:50
86F:推 aegis80728 : 水鳥人真好,一直送幸福給其他人 05/11 09:50
※ 編輯: hasebe (49.216.173.179 臺灣), 05/11/2026 09:53:50
87F:推 SULAjardin : 靠杯,醬也行 05/11 09:52
88F:推 lsslz : 給一個看球路人都不會這樣搞 到底什麼操作 05/11 09:55
89F:推 abusgun : Weaver這傢伙在活塞後面兩年我就一直在隊版說這人就 05/11 09:57
90F:→ abusgun : 愛拿球隊資源幫自己做人情了.. 05/11 09:57
91F:→ abusgun : 這應該也是之所以他把每隊都搞得烏煙瘴氣卻一直都 05/11 09:59
92F:→ abusgun : 有人請的原因吧 05/11 09:59
93F:推 Alan1988 : 蛤?我沒看懂 05/11 10:02
94F:→ Sanco : 水鳥真的慘 建隊方針有問題 05/11 10:12
95F:推 qvt : 快艇的慈父 05/11 10:16
96F:推 melzard : 數學小老師! 05/11 10:19
97F:推 ADavisBest : ID正確 幫QQ 05/11 10:19
98F:推 joexnozomi : 笑死 紐奧良數學 05/11 10:20
99F:推 obey1110 : 8號籤那是沒在坦!隨便坦大概前5了 有夠虧 05/11 10:23
100F:推 gyarados : 是這樣 但不是這樣 05/11 10:25
101F:推 harrybbs : 數學豚 好球 05/11 10:28
102F:推 sawkuanwoo : 神主管 05/11 10:32
103F:推 gm79227922 : 13=5+8沒問題 05/11 10:33
104F:推 wings0713 : 換的很好下次別換了 05/11 10:34
105F:→ micbrimac : 應該是水鳥認為他們自己是季後賽球隊 所以選秀籤不 05/11 10:36
106F:→ micbrimac : 會在樂透 只能說他們對自己太有自信XDD 05/11 10:36
107F:→ micbrimac : 國王跟水鳥 一對寶 05/11 10:37
108F:推 VincentF : 960+110=960110 05/11 10:37
109F:推 yj860318 : 紐奧良慈善家隊 05/11 10:41
110F:→ asn2819 : 原來是5+8=13的部份,怎麼不換29,賺更多? 05/11 10:47
111F:推 Obama : 水鳥真的是讓人看不懂 05/11 10:49
112F:→ pikachuu : 我為人人的概念,偉大 05/11 10:57
113F:推 FAYeeeeeeee : 好臭 05/11 11:00
114F:推 Jamesdesign : 還好我已經沒在追這隊了 05/11 11:03
115F:推 onionandy : Weaver跟杜馬斯告訴我們什麼叫不做事都比有做事來得 05/11 11:10
116F:→ onionandy : 好 看看公牛之前超長時間沒有過交易 05/11 11:10
117F:推 natsuho : 靠杯XD 你真的很機車 笑死 05/11 11:12
118F:推 yeustream : 水鳥是會做算術的,合理 XDD 05/11 11:19
119F:→ ciafbi007 : 原來經營nba的是這樣的人才 玩2k都不會這樣玩 05/11 11:23
120F:→ mambaout414 : 鵜鶘準備繼續爛,抱緊在癢狀元精神勝利法 05/11 11:27
121F:推 obey1110 : 管理層不知道今年籤有夠值錢嗎?可以換掉了 05/11 11:28
122F:推 sunnyyoung : 超蠢的 05/11 11:46
123F:推 aintvrdfg : 溜馬26籤(前4保護)被水鳥拿去換25#23,再用26無保 05/11 12:12
124F:→ aintvrdfg : +#23換皇后 05/11 12:12
125F:推 dwiee : 等價交換 合理 05/11 12:14
126F:推 katanakiller: 水鳥國王:我沒想擺爛怎麼懲罰我 05/11 12:16
127F:推 Xenogamer : 數學上沒吃虧 05/11 12:19
128F:推 tofu0315 : 水鳥不僅季賽是我艇爸爸休賽季也給兒子好籤 愛爸爸 05/11 12:22
129F:→ chiuihsun : 真的會被笑很久,然後如果選的人打出全明星身手就 05/11 12:39
130F:→ chiuihsun : 會被一直鞭 05/11 12:39
131F:推 Syzygy00 : 真的笑死 05/11 12:41
132F:推 rettttt5 : 想當年雷霆1+5=6 05/11 12:43
133F:噓 B10434191 : Queen超爛 05/11 12:44
134F:推 u2461127 : 籃球版 960+110= 960110 05/11 13:09
135F:推 c2578910 : 笑死 05/11 13:18
136F:推 chiky : 以當時的溜馬來說把籤換回去其實沒什麼問題... 05/11 13:28
137F:→ chiky : 只是後續的操作真的是太迷再加上也太衰了 XD 05/11 13:28
138F:推 TheoEpstein : id正確 05/11 13:33
139F:推 K0RVER : 想必win now了吧 05/11 13:39
140F:→ hasebe : 當時鵜鶘覺得這簽不可能兌現還溜馬 05/11 13:40
141F:→ hasebe : 結果哈利報銷,就換太快了XD 05/11 13:40
142F:→ hasebe : 溜馬大概同樣心態吧,都坦成這樣總該有前四(? 05/11 13:41
143F:→ hasebe : 更正,應該說鵜鶘當初覺得溜馬籤會是後段 05/11 13:57
144F:→ Wall62 : 笑死 05/11 14:41
145F:推 isaiah2727 : 精神勝利法 我大鵜鶘沒有輸 05/11 15:27
146F:推 King5566 : 等價交換是這樣的 05/11 20:20
147F:噓 nolander : 笑死 05/11 22:36
148F:推 paulyangroll: 數學是這樣的嗎... 05/11 22:47
149F:推 NankanAvenge: 鵜鶘真的就那種買東西不看價格的 想要就要買 05/12 01: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asebe (111.250.232.245 臺灣), 05/30/2026 0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