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sebe (煮熟的番茄)
看板Pelicans
标题Fw: [情报] 5+8=13顺位 鹈鹕数学正式开课
时间Sat May 30 00:14:02 2026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g0IrNZx ]
作者: hasebe (煮熟的番茄)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鹈鹕 2026 选秀顺位
时间: Mon May 11 09:13:56 2026
消息来源:(网址或出处)
https://x.com/FearTheBrown/status/2053557944512381046
内容:
Pelicans give up pick 5 and pick 8 in the 2026 draft
for pick 13 last year.
结果来说,
鹈鹕送出今年
#5 和 #8 换来了去年
#13
(补充)
鹈鹕先把前四保护26首轮还给溜马
换25年 #23
再把#23加上自己26年无保护首轮,
和老鹰换25年 #13
短评或心得:
5+8=13,鹈鹕没有亏。(?)
在痒的考验还在继续。
https://i.meee.com.tw/yDIDoVz.jpg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73.1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778462039.A.8FB.html
1F:推 ccccccccccc : 数学赢家 05/11 09:14
2F:推 liuuuuuu : 5也是鹈鹕送的吗? 05/11 09:14
3F:推 markingf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1 09:14
4F:推 asumioismile: 亏烂… 05/11 09:15
5F:推 Y225 : 赚麻了 05/11 09:15
6F:→ liuuuuuu : 所以鹈鹕送给溜马 溜马送给快艇吗 05/11 09:15
7F:推 Wardyal : 数学家 05/11 09:15
8F:推 OsmanGo : ID正确 05/11 09:15
9F:推 asfg465223 : 比起溜马确实没亏 05/11 09:15
10F:推 hipnos : 不亏 我可是不要的喔 05/11 09:16
11F:推 limitlesscit: 活塞双宝的含金量还在不断提升 05/11 09:16
12F:→ alex8725 : 对啊 那只签就溜马用去年#23赎回的 05/11 09:16
13F:→ Chanlin01 : 靠原来破船的#5是水鸟爸爸的奖励阿 05/11 09:16
14F:推 vgil : 有够臭XD 05/11 09:16
15F:→ alex8725 : 破船那个大概一半的机率会拿到 但没想到是#5 05/11 09:17
16F:→ gfabbh : Pacers是换回自己的签吗?不然顺位怎麽是跟他们的 05/11 09:17
17F:→ gfabbh : 战绩挂钩? 05/11 09:17
18F:→ Royalweger : 5+8=13一切都说得通了 05/11 09:17
19F:→ EZ78 : 就原本在鹈鹕手上 结果鹈鹕为了23顺位送回去 05/11 09:17
20F:推 bheegrl : 签号通膨 05/11 09:17
21F:→ xo1100 : ID正确 05/11 09:17
22F:推 onionandy : 鹈鹕 大家的农场 05/11 09:17
23F:推 nkjbond : 没有输,明年有溜马签 05/11 09:17
24F:→ VL1003 : 谢谢水鸟爸爸 05/11 09:17
25F:→ EZ78 : 13* 05/11 09:17
26F:推 jamescyt : 水鸟奖励快艇吗 05/11 09:18
27F:推 Q12345Q : 数学是这样 欸 05/11 09:18
28F:→ EZ78 : 然後那个13顺位又为了Queen送去老鹰 05/11 09:18
29F:推 loverxa : 水鸟教你选秀数学 05/11 09:18
30F:→ VL1003 : 水鸟爸爸看我们破船认真填坑,奖励一只 #5,慈爱 05/11 09:18
31F:推 waterfall : 这GM值得一座NICO盃 05/11 09:18
32F:→ alex8725 : 水鸟又把#23跟今年签拿去跟老鹰换皇后 老鹰听到还 05/11 09:19
33F:→ alex8725 : 不可置信 05/11 09:19
34F:→ alex8725 : 没啦 皇后就#13 本来13是老鹰的 05/11 09:19
35F:→ EZ78 : 喔不对我讲错 是为了23顺位送回去没错 05/11 09:19
36F:→ Chanlin01 : 水鸟爸爸人真好 看破船没未来直接抬一手送基石 05/11 09:19
37F:推 qwe21 : ID正确 05/11 09:20
38F:→ EZ78 : 然後为了13再把这个23送去老鹰 05/11 09:20
39F:推 Lebrono : 奖励一把 05/11 09:20
40F:推 gtq : 原来是越大越好 没错 05/11 09:21
41F:推 Y225 : Darius Acuff Jr 这位如何?看到预测是快艇第五顺 05/11 09:21
42F:→ Y225 : 位选他 05/11 09:21
43F:推 tomoti : 目前大概就剩水鸟跟国王这二队是NBA最白痴的球队了 05/11 09:21
44F:推 nsbgm : H大 数学来看是等式 你鹕就吞了吧… 05/11 09:22
45F:推 www2967 : 赢麻了 我说对面 05/11 09:22
46F:推 NetsFan : 海斯比 胖虎专家 05/11 09:22
47F:推 Doica2445 : 美国人太会算数了! 05/11 09:22
48F:推 tn00037166 : 鹈鹕溜马怎麽这麽好笑 哈哈哈 05/11 09:22
49F:推 kullan : 等价交换 没问题 05/11 09:22
50F:推 qwe21 : 鹈鹕数学授课教授:督玛湿 5+8=13 好像命中注定XDDD 05/11 09:24
51F:推 iamaq18c : 鹈鹕就是个大笑话...惨阿~ 05/11 09:24
52F:→ hasebe : 原来看似帮遛马解套,其实是帮助儿子 05/11 09:25
53F:→ hasebe : 深谋远虑,我大鹈鹕 05/11 09:25
54F:推 thbw666 : 没让它变成#1和#3就很给你杜马斯面子了(?) 05/11 09:25
55F:推 cysticercus : 二兵鹈鹕 手中无签 在此抽签 05/11 09:26
56F:推 f77928 : 没毛病 05/11 09:26
57F:推 gotohikaru : 5+8=13 似乎不是唯一解 05/11 09:26
58F:推 asidy : 水鸟还在输出 05/11 09:27
59F:推 alex8725 : 我认真觉得如果哪一队会被水鸟跟国王抢劫真的要检 05/11 09:27
60F:→ alex8725 : 讨自己 05/11 09:27
61F:推 www2967 : 以後29+2 GM都要打给醍醐 我这有一批货很纯 跟你换 05/11 09:27
62F:→ www2967 : 无保首轮就好 05/11 09:27
63F:推 LaoDa5815566: 13>8>5没毛病啊05/11 09:27
64F:推 Ke1even : 证明长年会烂不是没原因 赞成阿银的防摆烂政策 因 05/11 09:27
65F:→ Ke1even : 为这几队根本自己就能搞自己 05/11 09:27
66F:→ bangch : 鹈鹕正常啦 不该让新星去那个鬼地方被残害 05/11 09:28
67F:→ bangch : 跟国王一样是不该拿好签的球队 05/11 09:28
68F:推 ljeff83 : XD 05/11 09:29
69F:推 ssshleo : 看看溜马 至少你们还有选择的机会 05/11 09:30
70F:→ poz93 : 他以为GM在乱搞 其实GM在救每届前段班新秀 让他们 05/11 09:33
71F:→ poz93 : 不会来鹈鹕 05/11 09:33
72F:推 earldunn : FIGHT 05/11 09:35
73F:推 waterfall : 如不是LA的船船还不一定能神抽第五喔! 05/11 09:36
74F:→ parnshan : 亏烂,超北烂 05/11 09:36
75F:→ waterfall : LA的球队总是会有农场来进贡 05/11 09:36
76F:→ hasebe : 快艇好好痒啊,爸爸的礼物XD 05/11 09:37
77F:推 holyhelm : 水鸟真的很酷 有四皇可抽偏不参加 05/11 09:37
78F:→ hasebe : 这只#5签真的历经波折超有故事 05/11 09:38
79F:推 awcoke : 鹈鹕国王绝世双焦啊 05/11 09:38
80F:推 k7202001 : 为啥 不是26首轮换皇后哥吗 怎变2首轮 05/11 09:40
81F:推 HellFly : 亏烂 05/11 09:41
82F:推 BryantChan : 拐马脚,厉害哦 05/11 09:44
83F:推 white75724 : 跟960+110=960110很像 05/11 09:45
84F:→ jorden : XDDDDDDDDDDD 96100赚烂 05/11 09:46
85F:推 mmchen : 亏烂 05/11 09:50
86F:推 aegis80728 : 水鸟人真好,一直送幸福给其他人 05/11 09:50
※ 编辑: hasebe (49.216.173.179 台湾), 05/11/2026 09:53:50
87F:推 SULAjardin : 靠杯,酱也行 05/11 09:52
88F:推 lsslz : 给一个看球路人都不会这样搞 到底什麽操作 05/11 09:55
89F:推 abusgun : Weaver这家伙在活塞後面两年我就一直在队版说这人就 05/11 09:57
90F:→ abusgun : 爱拿球队资源帮自己做人情了.. 05/11 09:57
91F:→ abusgun : 这应该也是之所以他把每队都搞得乌烟瘴气却一直都 05/11 09:59
92F:→ abusgun : 有人请的原因吧 05/11 09:59
93F:推 Alan1988 : 蛤?我没看懂 05/11 10:02
94F:→ Sanco : 水鸟真的惨 建队方针有问题 05/11 10:12
95F:推 qvt : 快艇的慈父 05/11 10:16
96F:推 melzard : 数学小老师! 05/11 10:19
97F:推 ADavisBest : ID正确 帮QQ 05/11 10:19
98F:推 joexnozomi : 笑死 纽奥良数学 05/11 10:20
99F:推 obey1110 : 8号签那是没在坦!随便坦大概前5了 有够亏 05/11 10:23
100F:推 gyarados : 是这样 但不是这样 05/11 10:25
101F:推 harrybbs : 数学豚 好球 05/11 10:28
102F:推 sawkuanwoo : 神主管 05/11 10:32
103F:推 gm79227922 : 13=5+8没问题 05/11 10:33
104F:推 wings0713 : 换的很好下次别换了 05/11 10:34
105F:→ micbrimac : 应该是水鸟认为他们自己是季後赛球队 所以选秀签不 05/11 10:36
106F:→ micbrimac : 会在乐透 只能说他们对自己太有自信XDD 05/11 10:36
107F:→ micbrimac : 国王跟水鸟 一对宝 05/11 10:37
108F:推 VincentF : 960+110=960110 05/11 10:37
109F:推 yj860318 : 纽奥良慈善家队 05/11 10:41
110F:→ asn2819 : 原来是5+8=13的部份,怎麽不换29,赚更多? 05/11 10:47
111F:推 Obama : 水鸟真的是让人看不懂 05/11 10:49
112F:→ pikachuu : 我为人人的概念,伟大 05/11 10:57
113F:推 FAYeeeeeeee : 好臭 05/11 11:00
114F:推 Jamesdesign : 还好我已经没在追这队了 05/11 11:03
115F:推 onionandy : Weaver跟杜马斯告诉我们什麽叫不做事都比有做事来得 05/11 11:10
116F:→ onionandy : 好 看看公牛之前超长时间没有过交易 05/11 11:10
117F:推 natsuho : 靠杯XD 你真的很机车 笑死 05/11 11:12
118F:推 yeustream : 水鸟是会做算术的,合理 XDD 05/11 11:19
119F:→ ciafbi007 : 原来经营nba的是这样的人才 玩2k都不会这样玩 05/11 11:23
120F:→ mambaout414 : 鹈鹕准备继续烂,抱紧在痒状元精神胜利法 05/11 11:27
121F:推 obey1110 : 管理层不知道今年签有够值钱吗?可以换掉了 05/11 11:28
122F:推 sunnyyoung : 超蠢的 05/11 11:46
123F:推 aintvrdfg : 溜马26签(前4保护)被水鸟拿去换25#23,再用26无保 05/11 12:12
124F:→ aintvrdfg : +#23换皇后 05/11 12:12
125F:推 dwiee : 等价交换 合理 05/11 12:14
126F:推 katanakiller: 水鸟国王:我没想摆烂怎麽惩罚我 05/11 12:16
127F:推 Xenogamer : 数学上没吃亏 05/11 12:19
128F:推 tofu0315 : 水鸟不仅季赛是我艇爸爸休赛季也给儿子好签 爱爸爸 05/11 12:22
129F:→ chiuihsun : 真的会被笑很久,然後如果选的人打出全明星身手就 05/11 12:39
130F:→ chiuihsun : 会被一直鞭 05/11 12:39
131F:推 Syzygy00 : 真的笑死 05/11 12:41
132F:推 rettttt5 : 想当年雷霆1+5=6 05/11 12:43
133F:嘘 B10434191 : Queen超烂 05/11 12:44
134F:推 u2461127 : 篮球版 960+110= 960110 05/11 13:09
135F:推 c2578910 : 笑死 05/11 13:18
136F:推 chiky : 以当时的溜马来说把签换回去其实没什麽问题... 05/11 13:28
137F:→ chiky : 只是後续的操作真的是太迷再加上也太衰了 XD 05/11 13:28
138F:推 TheoEpstein : id正确 05/11 13:33
139F:推 K0RVER : 想必win now了吧 05/11 13:39
140F:→ hasebe : 当时鹈鹕觉得这签不可能兑现还溜马 05/11 13:40
141F:→ hasebe : 结果哈利报销,就换太快了XD 05/11 13:40
142F:→ hasebe : 溜马大概同样心态吧,都坦成这样总该有前四(? 05/11 13:41
143F:→ hasebe : 更正,应该说鹈鹕当初觉得溜马签会是後段 05/11 13:57
144F:→ Wall62 : 笑死 05/11 14:41
145F:推 isaiah2727 : 精神胜利法 我大鹈鹕没有输 05/11 15:27
146F:推 King5566 : 等价交换是这样的 05/11 20:20
147F:嘘 nolander : 笑死 05/11 22:36
148F:推 paulyangroll: 数学是这样的吗... 05/11 22:47
149F:推 NankanAvenge: 鹈鹕真的就那种买东西不看价格的 想要就要买 05/12 01:52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hasebe (111.250.232.245 台湾), 05/30/2026 0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