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man100 (bbman 100)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美國專利申請報價
時間Mon Jun 10 11:00:03 2013
我們是台中的一家軟体公司
想請申請二個美國專利
希望hire人員幫我們饌寫英文專利說明書
但送件我們會自已處理,請問報價為何?
謝謝,有興趣接此案的專利工程師請回站內信
給我 謝謝! (希望您英文要好 熟悉claim的規則 且能畫出精美的圖)
[email protected]
Cin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1.171.118
1F:推 piglauhk:若貴司無判斷案件品質的能力或經驗 建議不要把案件外包 06/10 11:51
2F:推 piglauhk:否則出問題的機會不低...(EG. USC101 112 IDS 等等等) 06/10 11:54
3F:→ bbman100:我們不是要把案件外包 是自已要申請的專利 06/10 12:20
4F:→ bbman100:希望把初稿在台灣完成 美國有配合的事務所送件 06/10 12:20
5F:→ bbman100:所以這案件可開放有經的專利工程師接案 06/10 12:20
6F:→ KyotoHot:價位有 要多強的工程師or美國專利代理人、律師都有XD 06/10 12:34
7F:→ tinsawei:美國事務所撰稿的費用真的頗貴... 06/10 12:42
8F:→ ealvis:題外話好奇是何不直接用美國事務所撰稿?後續還有答辯跟規劃 06/10 12:42
9F:推 piglauhk:稿費同樣是3萬 美國是3萬鎂 台灣是3萬台幣 差30倍阿 XD 06/10 12:43
10F:→ ealvis:意義不同啊, 不然就找阿景弄TW不就得了 XD 06/10 12:45
11F:推 piglauhk:其實阿景也有分價位的 並不是全都那麼便宜的 (遠目) 06/10 12:47
12F:→ ealvis:所以才好奇嘛,畢竟英文/claim/圖示還有重要技術(?) 06/10 12:51
13F:→ ealvis:假如(只是假如),答辯出問題了,其實也都是燒鈔票去了 XD 06/10 12:52
14F:推 piglauhk:好好找間事務所委案吧 不要因小失大... 06/10 13:13
15F:推 fermion:推因小失大。建議貴司播十趴研發經費作專利申請預算。 06/10 13:23
16F:推 Arie:未來處理OA花的錢可能會比現在新案多更多 XD 06/10 13:28
17F:推 fermion:像買樂透,運氣好是有機會拿到,但軟體專利難很多喔。 06/10 13:36
18F:推 Arie:也不是難很多 只是很多眉眉角角要注意 而且... 06/10 14:47
19F:→ Arie:還要留一些伏筆 因應不同審查委員對於軟體的看法 06/10 14:48
20F:推 fermion:個人經驗,揭露不足甚至錯誤是主要問題。很多軟體專利申請 06/10 20:58
21F:→ fermion:一兩個OA後基本可宣告死亡,不如不申請。要玩就要投錢。 06/10 21:01
22F:→ VanDeLord:國外撰稿貴,核稿相對便宜 06/11 13:06
23F:推 pptbleu:一間軟體"公司"連事務所都不找 跑來版上找也算奇蹟 06/15 11:53
24F:→ pptbleu:好吧 就算找到了跑單幫工程師 問題是後續程序怎麼辦 06/15 11:54
25F:→ pptbleu:基本上應該會收到OA 不管是選項或是引證答辯 那要怎麼辦 06/15 11:55
26F:→ pptbleu:說不定當初寫的品質就掛了 OA也掛 最後整篇全掛 06/15 11:55
27F:→ pptbleu:找個有能力的人幫妳核稿差不多 寫稿交給事務所 06/15 11:57
28F:→ pptbleu:另外軟體專利應該也不是人人能核能寫 可能還要找個有經驗 06/15 11:58
29F:→ pptbleu:不然申請規費+撰/核稿費也不少錢 答辯也一堆錢 不如別申請 06/15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