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man100 (bbman 100)
看板Patent
标题[问题]美国专利申请报价
时间Mon Jun 10 11:00:03 2013
我们是台中的一家软体公司
想请申请二个美国专利
希望hire人员帮我们馔写英文专利说明书
但送件我们会自已处理,请问报价为何?
谢谢,有兴趣接此案的专利工程师请回站内信
给我 谢谢! (希望您英文要好 熟悉claim的规则 且能画出精美的图)
[email protected]
Cind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1.171.118
1F:推 piglauhk:若贵司无判断案件品质的能力或经验 建议不要把案件外包 06/10 11:51
2F:推 piglauhk:否则出问题的机会不低...(EG. USC101 112 IDS 等等等) 06/10 11:54
3F:→ bbman100:我们不是要把案件外包 是自已要申请的专利 06/10 12:20
4F:→ bbman100:希望把初稿在台湾完成 美国有配合的事务所送件 06/10 12:20
5F:→ bbman100:所以这案件可开放有经的专利工程师接案 06/10 12:20
6F:→ KyotoHot:价位有 要多强的工程师or美国专利代理人、律师都有XD 06/10 12:34
7F:→ tinsawei:美国事务所撰稿的费用真的颇贵... 06/10 12:42
8F:→ ealvis:题外话好奇是何不直接用美国事务所撰稿?後续还有答辩跟规划 06/10 12:42
9F:推 piglauhk:稿费同样是3万 美国是3万镁 台湾是3万台币 差30倍阿 XD 06/10 12:43
10F:→ ealvis:意义不同啊, 不然就找阿景弄TW不就得了 XD 06/10 12:45
11F:推 piglauhk:其实阿景也有分价位的 并不是全都那麽便宜的 (远目) 06/10 12:47
12F:→ ealvis:所以才好奇嘛,毕竟英文/claim/图示还有重要技术(?) 06/10 12:51
13F:→ ealvis:假如(只是假如),答辩出问题了,其实也都是烧钞票去了 XD 06/10 12:52
14F:推 piglauhk:好好找间事务所委案吧 不要因小失大... 06/10 13:13
15F:推 fermion:推因小失大。建议贵司播十趴研发经费作专利申请预算。 06/10 13:23
16F:推 Arie:未来处理OA花的钱可能会比现在新案多更多 XD 06/10 13:28
17F:推 fermion:像买乐透,运气好是有机会拿到,但软体专利难很多喔。 06/10 13:36
18F:推 Arie:也不是难很多 只是很多眉眉角角要注意 而且... 06/10 14:47
19F:→ Arie:还要留一些伏笔 因应不同审查委员对於软体的看法 06/10 14:48
20F:推 fermion:个人经验,揭露不足甚至错误是主要问题。很多软体专利申请 06/10 20:58
21F:→ fermion:一两个OA後基本可宣告死亡,不如不申请。要玩就要投钱。 06/10 21:01
22F:→ VanDeLord:国外撰稿贵,核稿相对便宜 06/11 13:06
23F:推 pptbleu:一间软体"公司"连事务所都不找 跑来版上找也算奇蹟 06/15 11:53
24F:→ pptbleu:好吧 就算找到了跑单帮工程师 问题是後续程序怎麽办 06/15 11:54
25F:→ pptbleu:基本上应该会收到OA 不管是选项或是引证答辩 那要怎麽办 06/15 11:55
26F:→ pptbleu:说不定当初写的品质就挂了 OA也挂 最後整篇全挂 06/15 11:55
27F:→ pptbleu:找个有能力的人帮你核稿差不多 写稿交给事务所 06/15 11:57
28F:→ pptbleu:另外软体专利应该也不是人人能核能写 可能还要找个有经验 06/15 11:58
29F:→ pptbleu:不然申请规费+撰/核稿费也不少钱 答辩也一堆钱 不如别申请 06/15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