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lauhk (我要當陽光型男!!)
看板Patent
標題[課程] 基本設計-型式原理
時間Tue May 21 09:20:14 2013
長話短說
小的我最近會在師大招基本設計-形式原理及美學的家教解題老師
有沒有哪位版友要一起來分擔費用的?
上課地點預定在 台北車站←→頂溪之間
上課時間未定 但絕對不會在上班時間
若有不當 請版主逕行刪文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59.67
1F:推 dakkk:不是考這組 被排擠 哭哭 05/21 10:14
2F:推 slayerchobit:P大改考設計喔 05/21 12:38
3F:→ piglauhk:是的...Q_Q 05/21 12:41
4F:推 lunkk:這組比較好考嗎@@ 05/21 13:10
5F:推 slayerchobit:範圍相當廣,好不好考,可以看考古題 05/21 13:40
6F:→ orsonplus:除最後一句,本篇無不當 05/21 22:02
7F:推 deathcustom:所以版主發的是objection還是rejection? 05/21 22:53
8F:推 gyboy38:p大握手,小弟今年也改報基本設計,與電子學*4說再見T-T 05/22 07:17
9F:→ kolily:看來基本設計還是一片藍海!? XDDD 05/22 09:14
10F:→ orsonplus:發....牢騷 05/22 17:43
11F:推 slayerchobit:應該是今年設計 一群人廝殺吧~XD 一堆考兩三屆的跑去 05/22 22:22
12F:→ KyotoHot:黑暗兵法 唯有真強者留在原組 但怎麼強也只有10%勝出 05/22 22:40
13F:→ KyotoHot:未來真的念本科的人反而不敢考 早晚終極統一成無選考XD 05/22 22:41
14F:推 dakkk:重點不是10%的問題 你要拼運氣 也得有平均50以上 05/23 00:56
15F:→ dakkk:要拼就要去比較容易到50以上的組^^ 05/23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