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lauhk (我要当阳光型男!!)
看板Patent
标题[课程] 基本设计-型式原理
时间Tue May 21 09:20:14 2013
长话短说
小的我最近会在师大招基本设计-形式原理及美学的家教解题老师
有没有哪位版友要一起来分担费用的?
上课地点预定在 台北车站←→顶溪之间
上课时间未定 但绝对不会在上班时间
若有不当 请版主迳行删文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159.67
1F:推 dakkk:不是考这组 被排挤 哭哭 05/21 10:14
2F:推 slayerchobit:P大改考设计喔 05/21 12:38
3F:→ piglauhk:是的...Q_Q 05/21 12:41
4F:推 lunkk:这组比较好考吗@@ 05/21 13:10
5F:推 slayerchobit:范围相当广,好不好考,可以看考古题 05/21 13:40
6F:→ orsonplus:除最後一句,本篇无不当 05/21 22:02
7F:推 deathcustom:所以版主发的是objection还是rejection? 05/21 22:53
8F:推 gyboy38:p大握手,小弟今年也改报基本设计,与电子学*4说再见T-T 05/22 07:17
9F:→ kolily:看来基本设计还是一片蓝海!? XDDD 05/22 09:14
10F:→ orsonplus:发....牢骚 05/22 17:43
11F:推 slayerchobit:应该是今年设计 一群人厮杀吧~XD 一堆考两三届的跑去 05/22 22:22
12F:→ KyotoHot:黑暗兵法 唯有真强者留在原组 但怎麽强也只有10%胜出 05/22 22:40
13F:→ KyotoHot:未来真的念本科的人反而不敢考 早晚终极统一成无选考XD 05/22 22:41
14F:推 dakkk:重点不是10%的问题 你要拼运气 也得有平均50以上 05/23 00:56
15F:→ dakkk:要拼就要去比较容易到50以上的组^^ 05/23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