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liu (眼睛快闔上)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關於送件的郵件格式
時間Tue Apr 30 17:20:15 2013
請問送件的郵件格式在哪?
我看專利局對於送件的QA只有說臨櫃跟掛號郵件
所以郵件有什麼格式嗎?署名服務處就好?
然後就可以把申請文件 ATM繳款證明丟入
就可以寄出去了???
那如果被退件了 智產局會有什麼具體作為嗎? 要重新繳費嗎??
謝謝!!
............................另外
我覺得專利申請流程 智產局弄得很不貼心
要做什麼都不講清楚 申請專利那連結只有申請書可看
QA也不講清楚 智產局不考慮弄個新手上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0.97
1F:推 piglauhk:原po不考慮臨櫃送件嗎? 04/30 17:40
2F:→ chaoliu:要去新竹耶.......我住台北 04/30 17:41
3F:→ piglauhk:智慧局在辛亥路 台大後門 請參酌 ^_^ 04/30 17:41
4F:推 piglauhk:對了 若真的不想跑 那可以打 02-81769009 專利客服專線 04/30 17:46
5F:→ piglauhk:智慧局的窗口都很friendly 有什麼問題可以打過去問 04/30 17:47
6F:→ chaoliu:他QA說臨櫃是新竹 台南 台中服務處耶 所以可以直接去智產 04/30 18:24
7F:→ chaoliu:喔? 謝謝~~ 真的是都不寫清楚耶 04/30 18:25
8F:推 kaikai1112:有總局不送 幹麻送服務處??? 送服務處也只是打包回總局 04/30 22:05
9F:→ ides13:電話打了之後,應該就不會抱怨了。服務滿好的。 05/03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