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liu (眼睛快阖上)
看板Patent
标题[问题] 关於送件的邮件格式
时间Tue Apr 30 17:20:15 2013
请问送件的邮件格式在哪?
我看专利局对於送件的QA只有说临柜跟挂号邮件
所以邮件有什麽格式吗?署名服务处就好?
然後就可以把申请文件 ATM缴款证明丢入
就可以寄出去了???
那如果被退件了 智产局会有什麽具体作为吗? 要重新缴费吗??
谢谢!!
............................另外
我觉得专利申请流程 智产局弄得很不贴心
要做什麽都不讲清楚 申请专利那连结只有申请书可看
QA也不讲清楚 智产局不考虑弄个新手上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40.97
1F:推 piglauhk:原po不考虑临柜送件吗? 04/30 17:40
2F:→ chaoliu:要去新竹耶.......我住台北 04/30 17:41
3F:→ piglauhk:智慧局在辛亥路 台大後门 请参酌 ^_^ 04/30 17:41
4F:推 piglauhk:对了 若真的不想跑 那可以打 02-81769009 专利客服专线 04/30 17:46
5F:→ piglauhk:智慧局的窗口都很friendly 有什麽问题可以打过去问 04/30 17:47
6F:→ chaoliu:他QA说临柜是新竹 台南 台中服务处耶 所以可以直接去智产 04/30 18:24
7F:→ chaoliu:喔? 谢谢~~ 真的是都不写清楚耶 04/30 18:25
8F:推 kaikai1112:有总局不送 干麻送服务处??? 送服务处也只是打包回总局 04/30 22:05
9F:→ ides13:电话打了之後,应该就不会抱怨了。服务满好的。 05/03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