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cfhnku (我愛鍋大爺^0^)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南部事務所專利價位
時間Tue Apr 30 11:38:32 2013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
小妹有一年多的半導體工作經驗
轉行事務所專利工程師的工作
一般月薪會被開大概多少呢?(開四萬會不會太奢侈?!)
不知道事務所有像公司行號的年終兩個月嗎
感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ST26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178.189
1F:→ VanDeLord:escfuknh 04/30 12:46
2F:推 piglauhk:請介紹一下自己的學歷背景及貴所名稱 這樣比較好評估 04/30 12:53
3F:→ escfhnku:研究所四大學校之一 04/30 13:09
4F:→ escfhnku:系所是ic晶片類 04/30 13:10
5F:→ escfhnku:抱歉忘記加上 04/30 13:11
6F:推 piglauhk:四大EE碩 北部新人價50K 南部4萬是有點委曲...(?) 04/30 13:16
7F:→ kolily:EE新人價好好喔 (口水) XDDD 04/30 14:54
8F:噓 dakkk:研究所至少要四萬以上 04/30 15:26
9F:→ dakkk:抱歉手滑按成噓 04/30 15:27
10F:推 iptaiwan:上104看職缺不少,不知道行情的話很簡單,去一兩間大所面 04/30 15:40
11F:→ iptaiwan:試一下就知道行情了,基本上大所開的都是行情價 04/30 15:41
12F:→ iptaiwan:大所都有制度,不會因為你開低就給你低薪的 04/30 15:41
13F:→ KyotoHot:我還以為對客戶來說都是3大 哪來的4大XD 04/30 22:52
14F:推 dakkk:老梗再一次: 說四大的都是成大 說台清交的都是清交 04/30 22:54
15F:→ dakkk:是台大的都直接說台大^^ 04/30 22:54
16F:推 deathcustom:不會啊,我還是會說四大四中,可是我是112@@ 04/30 23:06
17F:推 badotise:北部除了將群還有哪幾間新人會給到50K啊?問到都45K居多說 05/01 13:11
18F:推 ogiricelee:慧盈? 05/01 14:05
19F:→ iptaiwan:若是EE碩士,冠群、將群、北美都有機會給到50K,面試表現 05/02 17:26
20F:→ iptaiwan:好的也許還能往上加,慧盈則是60K,理律要看英文能力而定 05/02 17:28
21F:→ iptaiwan:一般行情的確45K居多,各所需才條件不同,價碼自然也不同 05/02 17:28
22F:→ iptaiwan:若英文超強,理律也有可能超過60K,但機會很低就是了 05/02 17:29
23F:→ iptaiwan:畢竟這行不是每個EE畢業都能勝任的,事務所訓練新人成本 05/02 17:30
24F:→ iptaiwan:又高,所以願意給新人起薪超過45K的事務所真的不多 05/02 17:32
25F:推 badotise:感謝分享~除了將群其它間沒面試過0rz 05/02 22:36
26F:→ escfhnku:謝謝大家 05/02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