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cfhnku (我爱锅大爷^0^)
看板Patent
标题[问题] 南部事务所专利价位
时间Tue Apr 30 11:38:32 2013
请问一下各位前辈,
小妹有一年多的半导体工作经验
转行事务所专利工程师的工作
一般月薪会被开大概多少呢?(开四万会不会太奢侈?!)
不知道事务所有像公司行号的年终两个月吗
感谢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ST26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38.178.189
1F:→ VanDeLord:escfuknh 04/30 12:46
2F:推 piglauhk:请介绍一下自己的学历背景及贵所名称 这样比较好评估 04/30 12:53
3F:→ escfhnku:研究所四大学校之一 04/30 13:09
4F:→ escfhnku:系所是ic晶片类 04/30 13:10
5F:→ escfhnku:抱歉忘记加上 04/30 13:11
6F:推 piglauhk:四大EE硕 北部新人价50K 南部4万是有点委曲...(?) 04/30 13:16
7F:→ kolily:EE新人价好好喔 (口水) XDDD 04/30 14:54
8F:嘘 dakkk:研究所至少要四万以上 04/30 15:26
9F:→ dakkk:抱歉手滑按成嘘 04/30 15:27
10F:推 iptaiwan:上104看职缺不少,不知道行情的话很简单,去一两间大所面 04/30 15:40
11F:→ iptaiwan:试一下就知道行情了,基本上大所开的都是行情价 04/30 15:41
12F:→ iptaiwan:大所都有制度,不会因为你开低就给你低薪的 04/30 15:41
13F:→ KyotoHot:我还以为对客户来说都是3大 哪来的4大XD 04/30 22:52
14F:推 dakkk:老梗再一次: 说四大的都是成大 说台清交的都是清交 04/30 22:54
15F:→ dakkk:是台大的都直接说台大^^ 04/30 22:54
16F:推 deathcustom:不会啊,我还是会说四大四中,可是我是112@@ 04/30 23:06
17F:推 badotise:北部除了将群还有哪几间新人会给到50K啊?问到都45K居多说 05/01 13:11
18F:推 ogiricelee:慧盈? 05/01 14:05
19F:→ iptaiwan:若是EE硕士,冠群、将群、北美都有机会给到50K,面试表现 05/02 17:26
20F:→ iptaiwan:好的也许还能往上加,慧盈则是60K,理律要看英文能力而定 05/02 17:28
21F:→ iptaiwan:一般行情的确45K居多,各所需才条件不同,价码自然也不同 05/02 17:28
22F:→ iptaiwan:若英文超强,理律也有可能超过60K,但机会很低就是了 05/02 17:29
23F:→ iptaiwan:毕竟这行不是每个EE毕业都能胜任的,事务所训练新人成本 05/02 17:30
24F:→ iptaiwan:又高,所以愿意给新人起薪超过45K的事务所真的不多 05/02 17:32
25F:推 badotise:感谢分享~除了将群其它间没面试过0rz 05/02 22:36
26F:→ escfhnku:谢谢大家 05/02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