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vic (allvic)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什麼情況事務所會請人走
時間Sun Apr 28 00:09:31 2013
本身有興趣朝事務所工程師發展,但是怕學習曲線不夠快。
請問事務所工程師在什麼情況容易被FIRE呢?譬如一個月達不到幾件等等。
如果發現學不快,有什麼加強的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20.232
1F:推 forman:放下自我觀念、多學習、多聆聽、多自學,自然如魚得水 04/28 00:40
2F:→ forman:我的學習曲線是E曲線成長,一開始也是被認為學習很慢 04/28 00:41
3F:→ forman:但是突破之後,豁然貫通,行雲如水,給你參考,加油 04/28 00:42
4F:→ forman:不需要擔心事務所會不會請你走,重點是你有沒有進步累積 04/28 00:43
5F:→ forman:有些事務所是看初期表現,有些事務所是看長期潛力 04/28 00:43
6F:推 Ymiao:推進步累積 這行飯真的需要時時累積自己 並且不斷UPDATE 04/28 09:19
7F:推 concen:不同事務所不同,有的是有設定業績沒達到可能影響年終 04/28 11:03
8F:→ concen:所以沒達到幾次因為總總原因自己會離開;另一種是主管會約 04/28 11:03
9F:→ concen:談幾次,當然不會直接請人但會有那種含意。再來就是事務所 04/28 11:04
10F:→ concen:營運不好而請人走的也看過 04/28 11:04
11F:→ concen:種種原因.. 04/28 11:05
12F:推 sings:每間公司在乎的都不同 之前遇到離譜的新人是每周請1~1.5天 04/28 14:31
13F:→ sings:勸過後未見改善 案件品質也不好 最後因為其他理由離職 04/28 14:32
14F:→ sings:當時造成公司相當大的困擾就是 04/28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