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7 (小屁屁)
看板Patent
標題Re: [問題] 機構工程師VS專利工程師
時間Mon Apr 22 22:22:52 2013
※ 引述《love17 (小屁屁)》之銘言:
: 小弟大學在台科唸機械工程
: 因為高中比賽的因素 以及在外實習 及兼差打工
: 對PRO/E 以及CAD 都已經相當熟悉
: 實習方面 做了一年 對該公司的RD部分也十分熟悉
: 似乎就是設計結構 然後不停反覆找BUG 找SOLUTION
: 畫圖的軟體操作能力方面
: 打工的公司 也說我已經有不錯的軟體操作能力
: 可以跟已經出社會幾年的人比(當然說到經驗 絕對還是不足的)
: 原本打算就這樣學士畢業出來投入RD工程師這分工作
可是今年報上了 台科近年成立的 "專利研究所"
領域方面好像蠻專攻的
且具有理工背景對這領域好像也有不錯的幫助
但是考慮到未來 我還是想問問
: 到底 機構工程師以及專利工程師
: 有什麼優劣呢??
筆誤 哈哈 SORRY 請教各位前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8.254
1F:→ sank:賺不大也餓不死 04/22 23:08
2F:推 Deathcat:建議爬文 [問題] 關於台科大專利研究所 04/23 04:10
3F:→ jimiras:還是覺得這一行最好是不要懂太多再進來會比較好... 04/23 17:09
4F:→ jimiras:當一張白紙要進入當IF-PE其實比較能接受..個人看法 04/23 17:09
5F:→ love17:謝謝建議!! 04/23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