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7 (小屁屁)
看板Patent
标题Re: [问题] 机构工程师VS专利工程师
时间Mon Apr 22 22:22:52 2013
※ 引述《love17 (小屁屁)》之铭言:
: 小弟大学在台科念机械工程
: 因为高中比赛的因素 以及在外实习 及兼差打工
: 对PRO/E 以及CAD 都已经相当熟悉
: 实习方面 做了一年 对该公司的RD部分也十分熟悉
: 似乎就是设计结构 然後不停反覆找BUG 找SOLUTION
: 画图的软体操作能力方面
: 打工的公司 也说我已经有不错的软体操作能力
: 可以跟已经出社会几年的人比(当然说到经验 绝对还是不足的)
: 原本打算就这样学士毕业出来投入RD工程师这分工作
可是今年报上了 台科近年成立的 "专利研究所"
领域方面好像蛮专攻的
且具有理工背景对这领域好像也有不错的帮助
但是考虑到未来 我还是想问问
: 到底 机构工程师以及专利工程师
: 有什麽优劣呢??
笔误 哈哈 SORRY 请教各位前辈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158.18.254
1F:→ sank:赚不大也饿不死 04/22 23:08
2F:推 Deathcat:建议爬文 [问题] 关於台科大专利研究所 04/23 04:10
3F:→ jimiras:还是觉得这一行最好是不要懂太多再进来会比较好... 04/23 17:09
4F:→ jimiras:当一张白纸要进入当IF-PE其实比较能接受..个人看法 04/23 17:09
5F:→ love17:谢谢建议!! 04/23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