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7 (小屁屁)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機構工程師VS專利工程師
時間Mon Apr 22 21:53:20 2013
小弟大學在台科唸機械工程
因為高中比賽的因素 以及在外實習 及兼差打工
對PRO/E 以及CAD 都已經相當熟悉
實習方面 做了一年 對該公司的RD部分也十分熟悉
似乎就是設計結構 然後不停反覆找BUG 找SOLUTION
畫圖的軟體操作能力方面
打工的公司 也說我已經有不錯的軟體操作能力
可以跟已經出社會幾年的人比(當然說到經驗 絕對還是不足的)
原本打算就這樣學士畢業出來投入RD工程師這分工作
到底 機構工程師以及專利工程師
有什麼優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8.254
1F:→ jimiras:最後兩行突然轉的好快阿.. 04/22 22:19
2F:推 micbrimac:同樓上XD 04/23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