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7 (小屁屁)
看板Patent
标题[问题] 机构工程师VS专利工程师
时间Mon Apr 22 21:53:20 2013
小弟大学在台科念机械工程
因为高中比赛的因素 以及在外实习 及兼差打工
对PRO/E 以及CAD 都已经相当熟悉
实习方面 做了一年 对该公司的RD部分也十分熟悉
似乎就是设计结构 然後不停反覆找BUG 找SOLUTION
画图的软体操作能力方面
打工的公司 也说我已经有不错的软体操作能力
可以跟已经出社会几年的人比(当然说到经验 绝对还是不足的)
原本打算就这样学士毕业出来投入RD工程师这分工作
到底 机构工程师以及专利工程师
有什麽优劣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158.18.254
1F:→ jimiras:最後两行突然转的好快阿.. 04/22 22:19
2F:推 micbrimac:同楼上XD 04/23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