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ww (力不從心)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offer選擇
時間Tue Mar 5 22:56:28 2013
最近面試了連邦和允誠事務所的程序人員
由於我之前待的公司規模介於兩者之間,不過薪水還有N
我在前事務所待了三年
但是連邦只開了N-4000(含全勤獎金)(試用期間2-4個月)
之後會調漲至N-2000
經理說雖然底薪低,但是日後只要資歷深年終都有4-5個月
而允誠開的offer為N-2000,年終大概就兩個月
很想待在大公司,但又覺得薪水和以往小公司差很多Orz...
明天還有北美面試
不曉得大家對於這兩三間事務所的評價以及選擇會是如何呢?
先在此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47.193
※ 編輯: loveww 來自: 49.158.147.193 (03/05 23:02)
※ 編輯: loveww 來自: 49.158.147.193 (03/05 23:02)
1F:推 dakkk:北美 連邦 都是大所 不過據p大所述 有年資再進連邦較好^^ 03/05 23:11
2F:推 TabrisDirac:三年ok吧? 而且就我所知連邦還蠻肯帶人的 03/07 00:45
3F:→ kolily:最近這麼缺程序喔@@? 03/07 11:41
4F:推 qir:之前所說的有年資再進連邦是指工程師吧?(因為是計算點數制) 03/07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