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ww (力不从心)
看板Patent
标题[问题] offer选择
时间Tue Mar 5 22:56:28 2013
最近面试了连邦和允诚事务所的程序人员
由於我之前待的公司规模介於两者之间,不过薪水还有N
我在前事务所待了三年
但是连邦只开了N-4000(含全勤奖金)(试用期间2-4个月)
之後会调涨至N-2000
经理说虽然底薪低,但是日後只要资历深年终都有4-5个月
而允诚开的offer为N-2000,年终大概就两个月
很想待在大公司,但又觉得薪水和以往小公司差很多Orz...
明天还有北美面试
不晓得大家对於这两三间事务所的评价以及选择会是如何呢?
先在此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158.147.193
※ 编辑: loveww 来自: 49.158.147.193 (03/05 23:02)
※ 编辑: loveww 来自: 49.158.147.193 (03/05 23:02)
1F:推 dakkk:北美 连邦 都是大所 不过据p大所述 有年资再进连邦较好^^ 03/05 23:11
2F:推 TabrisDirac:三年ok吧? 而且就我所知连邦还蛮肯带人的 03/07 00:45
3F:→ kolily:最近这麽缺程序喔@@? 03/07 11:41
4F:推 qir:之前所说的有年资再进连邦是指工程师吧?(因为是计算点数制) 03/07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