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cci9734 (貝瑞兒)
看板Patent
標題[問題] 有關專利權的問題
時間Sat Jan 26 15:57:22 2013
你好,最近我家遇到專利權的問題。
我家是糕餅店,2010有推出烏魚子餅並且有在網路上販賣,只是當初父親並沒有申請專利
但今天我家卻收到有人寄信說我父親侵犯專利權。
我上中華民國專利檢索查了一下台南烏魚子鳳梨酥申請專利的時間是 2012
http://ppt.cc/AUy2 這是這是他們的專利
http://www.wretch.cc/blog/podico7723/14037338 我家的烏魚子餅,po文時間 2010
想要請問一下我們有侵犯專利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42.79.63
1F:推 lunkk:反威脅他~威脅用新穎性撤銷他的專利權~XDDDDD 01/26 16:29
2F:→ lunkk:而且它是新型還未審 基本上原po應該完全不用擔心吧 01/26 16:30
3F:推 SPEman:看到claim 1有看到廣告文字之感XD 新型沒實審應該不用怕 :P 01/26 16:35
4F:→ lunkk:而且它連技術報告都還沒有耶 01/26 16:47
5F:→ kolily:沒有出示技術報告 無法主張專利權 01/26 18:41
6F:推 piglauhk:回原PO 這個不用理也千萬不要回 回了就沒完沒了 XD 01/26 19:04
7F:推 piglauhk:若他做了什麼影響你們家生意的舉動 告回去求償 贏面很大 01/26 19:06
8F:推 piglauhk:白話的說 標的專利違反了很多規定 應為無效 請參酌 01/26 19:23
9F:→ KyotoHot:不要太大意了 他已在去年11月自己申請技術報告... 01/26 21:41
10F:→ kolily:我比較想知道 到底哪家事務所寫的 還是這是私人委託的案子? 01/26 22:43
11F:→ jucci9734: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人在大陸一切都是爸爸電話中告知的 01/26 22:58
12F:→ jucci9734:聽說是幫對方申請專利的人寄信給我家的 01/26 22:59
13F:推 hsuhuche:舉發讓專利無效就行了。 01/27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