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cci9734 (贝瑞儿)
看板Patent
标题[问题] 有关专利权的问题
时间Sat Jan 26 15:57:22 2013
你好,最近我家遇到专利权的问题。
我家是糕饼店,2010有推出乌鱼子饼并且有在网路上贩卖,只是当初父亲并没有申请专利
但今天我家却收到有人寄信说我父亲侵犯专利权。
我上中华民国专利检索查了一下台南乌鱼子凤梨酥申请专利的时间是 2012
http://ppt.cc/AUy2 这是这是他们的专利
http://www.wretch.cc/blog/podico7723/14037338 我家的乌鱼子饼,po文时间 2010
想要请问一下我们有侵犯专利权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142.79.63
1F:推 lunkk:反威胁他~威胁用新颖性撤销他的专利权~XDDDDD 01/26 16:29
2F:→ lunkk:而且它是新型还未审 基本上原po应该完全不用担心吧 01/26 16:30
3F:推 SPEman:看到claim 1有看到广告文字之感XD 新型没实审应该不用怕 :P 01/26 16:35
4F:→ lunkk:而且它连技术报告都还没有耶 01/26 16:47
5F:→ kolily:没有出示技术报告 无法主张专利权 01/26 18:41
6F:推 piglauhk:回原PO 这个不用理也千万不要回 回了就没完没了 XD 01/26 19:04
7F:推 piglauhk:若他做了什麽影响你们家生意的举动 告回去求偿 赢面很大 01/26 19:06
8F:推 piglauhk:白话的说 标的专利违反了很多规定 应为无效 请参酌 01/26 19:23
9F:→ KyotoHot:不要太大意了 他已在去年11月自己申请技术报告... 01/26 21:41
10F:→ kolily:我比较想知道 到底哪家事务所写的 还是这是私人委托的案子? 01/26 22:43
11F:→ jucci9734: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人在大陆一切都是爸爸电话中告知的 01/26 22:58
12F:→ jucci9734:听说是帮对方申请专利的人寄信给我家的 01/26 22:59
13F:推 hsuhuche:举发让专利无效就行了。 01/27 11:27